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导购 » 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日产泉州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锐骐皮卡车型,最高享5000元优惠,店内现车充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编辑从郑州日产泉州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锐骐皮卡车型,最高享5000元优惠,店内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到店垂询。


锐骐皮卡车型

锐骐皮卡车型


2.jpg

锐骐皮卡车型价格


       保养方面,厂家为锐骐车型提供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建议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207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概在340元左右。


编辑点评:


  锐骐皮卡的车身线条强劲有力,双横式镀铬格栅位于两侧前大灯中间,使车头的整体感更强。另外,车身涂装工艺的精细度、光亮度也表明了要比其它皮卡高出一个档次。在车身尺寸方面,锐骐长4980mm、宽1690mm、高1650mm的数据在国内皮卡中算是比较长常见,但较高的车身,提高了它的通过能力,再加上215/75R15的轮胎尺寸,多数路况都能通行无阻。


    泉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品牌:日产 东风风度


  电话:0595-8593066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福厦路高尔夫球场对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