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开瑞年内将推新皮卡目标瞄准长城俊风5

商用车之家讯:从开瑞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名为杰虎的全新皮卡图片。与传统皮卡相比,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其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便是长城风骏5。此车在外形和动力上都有了更好的调整,而且更多娱乐也被植入进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以生产交叉式乘用车起家的开瑞汽车,近年来并不满足于固有的产品架构,进而推出了首款MPV车型“K50”。与此同时,企业还规划在更多细分市场进行有针对性的布局,甚至包括皮卡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开瑞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名为杰虎的全新皮卡图片。与传统皮卡相比,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其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便是长城风骏5。


开瑞新车皮卡

开瑞新车皮卡


       开瑞杰虎虽然拥有皮卡的厚重感,但从上进气格栅开始更趋向于奇瑞瑞虎的造型设计。车身整体外观简约大气,中网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并在连接处运用钻石切割技术,发动机盖肌肉线条进行圆滑处理,显得格外精致。厚重的保险杠和下进气格栅微突也增强了皮卡惯有的野性特征,加之虎眉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和圆筒状雾灯,杰虎风格契合时下潮流。此外,新车侧车门还配迎宾踏板,看上去颇具野性。


       在内饰部分,杰虎趋于轿车化设计更为明显,并能发现该车使用了前后电动升降车窗,更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相信除了一些常规功能外,产品推出后应该也会有GPS导航和可视化倒车系统。内饰颜色层次感强烈,深棕色和黑色搭配偏冷色系,加上中控台、车门两旁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条更富时尚科技感。通过仅露出的一部分座椅来看,上市车型有望使用带有包裹式的运动座椅。


       开瑞杰虎将采用什么动力系统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皮卡市场中长城风骏5持续畅销,开瑞杰虎上市后将直接与其展开激烈竞争。两款车载货能力相差不大,外观和配置方面也各有所长,杰虎能否超越风骏5在皮卡市场中的地位,让人拭目以待。


       长期占据MPV、微货市场的开瑞汽车推出皮卡车型让人惊喜,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集合SUV通过性、轿车舒适性和小型货车装载性的皮卡在未来将会成为车界新星。而开瑞这次行动也正是看准了中国皮卡市场的潜力,并做预先部署。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