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开瑞首款皮卡今日上市 预售价6-8万元

商用车之家讯:如今开瑞将推出首款皮卡车型——杰虎汽油版,进军全新细分市场与对手竞争。从开瑞官方获悉,杰虎汽油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搭载2.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新车在商用基础上添加了诸多轿车化舒适配置,预计将售6万-8万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自2009年品牌创建以来,开瑞汽车产品阵容不断扩充,目前已覆盖MPV、微客、微货细分领域。如今开瑞将推出首款皮卡车型——杰虎汽油版,进军全新细分市场与对手竞争。网通社从开瑞官方获悉,杰虎汽油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搭载2.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新车在商用基础上添加了诸多轿车化舒适配置,预计将售6万-8万元。


杰虎汽油版皮卡

杰虎汽油版皮卡


       开瑞杰虎虽然拥有皮卡的厚重感,但从上进气格栅开始更趋向于奇瑞瑞虎的造型设计。车身整体外观简约大气,中网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并在连接处运用钻石切割技术,发动机盖肌肉线条进行圆滑处理,显得格外精致。厚重的保险杠和下进气格栅微突也增强了皮卡惯有的野性特征,加之虎眉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和圆筒状雾灯,杰虎风格契合时下潮流。此外,新车侧车门还配迎宾踏板,看上去颇具野性。


杰虎汽油版皮卡

杰虎汽油版皮卡


       开瑞杰虎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120×1740×1730(mm),轴距长达3025mm,此次推出的车型采用标准双排座椅布局。出色的车身尺寸可为用户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并为货箱容量提供保障,新车货箱长宽高1380×1460×465(mm),整车载重量为495kg,对于偏向商用的用户来说,可充分利用货箱的存储空间“多拉快跑”尽快回本。


ina_1436508080888940338_600.jpg

杰虎汽油版皮卡


       在内饰部分,杰虎趋于轿车化设计更为明显,配备四门电动升降车窗、电动空调、MP5等功能,中控台配备7寸液晶显示屏,拥有GPS导航和可视化倒车系统。内饰颜色层次感强烈,深棕色和黑色搭配偏冷色系,加上中控台、车门两旁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条更富时尚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视觉效果及握持手感均加分不少。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皮质包裹式座椅。


杰虎汽油版皮卡
杰虎汽油版皮卡


       开瑞杰虎采用前置后驱设计,搭载2.2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布局,应用水冷、四冲程、侧置凸轮轴设计,最大功率为76kW/4200-4600rpm,最大扭矩达到193Nm/26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0.2L,可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并配备OBD系统监控发动机的运行状况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的工作状态,排放超标可发出警示。


       对于皮卡而言,皮实耐用、价格实惠的产品更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在目前皮卡市场中,长城风骏5、江铃宝典拥有不错的竞争实力,开瑞杰虎上市后将与前两者展开竞争。三款车载货能力相差不大,外观和配置方面也各有所长,从售价区间来看,开瑞杰虎入门车型预计售价低于对手,体现出了厂家的诚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