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国2015款公羊皮卡当地售价不到6万美金

商用车之家讯:从国外媒体试驾新2015款公羊1500Rebel的消息中获悉,这款车不但有着漂亮的外观和实用的特性,而且满足了人们任何野外冒险的需求。不过人家美国不差钱并且不歧视皮卡,因此当地售价相当便宜。




      从国外媒体试驾新2015款公羊1500Rebel的消息中获悉,这款车不但有着漂亮的外观和实用的特性,而且满足了人们任何野外冒险的需求。但是那时候还没有为它定价,现在定了。公羊公司对最新的双排驾驶座顶级奢华的Ram1500 Laramie Limited发布了报价。


2015款Ram1500 皮卡

2015款Ram1500 皮卡


2015款Ram1500 皮卡售价

2015款Ram1500 皮卡售价


     福特、通用和丰田没有这种配置的车型。公羊Rebel标配独特的内饰设计、可调节的四角悬架,33英寸轮胎和巨型的后挡板刻字。Laramie Limited也有新的后挡板刻字(Argento木制)、Berber地毯和一个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可供选择。下面的车型配置都配有8速变速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