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J.D. Power汽车价格报告 五月汽车市场高开低走

商用车之家讯:5月整体市场库存深度平均为1.45,环比4月份的1.38 略微上升。单店平均库存周转天数为32天,平均在库车库龄为46天。5月份各车系的库存深度环比上个月皆有上升情况,自主品牌平均为1.85,略高於其他车系,其次为韩系车1.8。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J.D. Power亚太公司最新价格报告显示,5月份汽车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五一假期期间集客量增大,市场迎来短暂回暖,但后续销量未如预期,经销商库存压力并未得到缓解。


       5月整体市场库存深度平均为1.45,环比4月份的1.38 略微上升。单店平均库存周转天数为32天,平均在库车库龄为46天。5月份各车系的库存深度环比上个月皆有上升情况,自主品牌平均为1.85,略高於其他车系,其次为韩系车1.8。美系车库存深度最低,为1.15。从品牌来看,5月份大部分主要合资和自主品牌库存压力都略为上升,但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现代的库存深度由四月的2.0降低到了1.7,库存压力略缓解。


       5月份豪华车折扣较多,其中中型豪华车环比上个月折扣下降1.4%,为所有细分市场中降价最多的,大型豪华车从3月份开始也不断加大折扣力度,5月份平均为82%,显示销售情况趋于恶劣。紧凑型SUV的折扣仍然相对较低,平均折扣率为95.8%,主要因部分新车折扣较少拉低了平均折扣。


       4月份整体市场销售略微回升,环比3月主要细分市场皆为增长情况,然而同比去年同月,一般乘用车仍呈下滑态势。SUV仍然是增长主力,累计销量同比去年增长45%。4月份主流SUV 销量达36万8千台,豪华SUV销量6万4千台,同比增长分别为34%及9%。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