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专用车行业分析报告 我国专用车的定义分类 

商用车之家讯:据专用车行业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显示,在我国,根据国家标准GB/T 17350《专用汽车和专用半挂车术语、代号和编制方法》,专用汽车定义为:“装置有专用设备,具备专用功能,用于承担专门运输任务或专项作业以及其他专项用途的汽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般把公路用货运汽车改装后用于运输和完成各种不同作业的汽车。用于运输的一般专用汽车的车厢有箱式、罐式、 自卸式、仓式、格栅式和桁架式等型式,可运输不同性质、状态和要求的货物,如:液态、气态和散装粉状或颗粒状固态等货物;牲畜、家禽和鲜鱼等动物;要求保 温、保鲜、冷冻冷藏的货物;剧毒、易燃和易爆的危险品等。在轿车产量大的国家中,还有一次运送8~10辆轿车的双层架式车厢的专用汽车。



专用车行业定义


  据专用车行业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显示,在我国,根据国家标准GB/T 17350《专用汽车和专用半挂车术语、代号和编制方法》,专用汽车(special purpose motor vehicle )定义为:“装置有专用设备,具备专用功能,用于承担专门运输任务或专项作业以及其他专项用途的汽车。” 日本把专用汽车(亦称特种汽车)定义为装备有特殊装置的汽车。



专用车行业分类


  专用车分环卫专用车,工程专用车,特种专用车,商务专用车,运输专用车,军用专用车等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