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江淮轻型商用车亮相2015中国卡车文化节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第二届中国(包头)卡车文化节在“硬汉之都”内蒙古包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卡车文化是以推动绿色物流,“玩转江淮,客户关怀嘉年华”为主题,为客户和观众阐述了人与科技共同进步,共同营造美好未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第二届中国(包头)卡车文化节在“硬汉之都”内蒙古包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江淮轻卡骏铃

江淮轻卡骏铃


       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军品牌,江淮轻型商用车携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三大品牌轻卡及帅铃T6皮卡震撼亮相,并在现场举办了一系列关爱卡车司机的活动。江淮,以全方位的品质实力、科技与时尚的无缝对接,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主场!


现场吸引众多观众

现场吸引众多观众


       江淮轻型商用车以“玩转江淮,客户关怀嘉年华”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及卡友们奉献了一档“关爱卡车司机,从江淮做起”的文化盛宴。


江淮帅铃轻卡和骏铃轻卡

江淮帅铃轻卡和骏铃轻卡


     激情洋溢的乐队,成为人气瞩目焦点,展现江淮的青春力量!


  无论多少品牌,江淮轻型商用车永远是核心,我们拼的是硬实力!


  江淮帅铃,超越巅峰!


  江淮骏铃,赢在中国!


  江淮康铃,王者归来


  帅铃T6皮卡,颠覆性的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震撼亮相!


  品质力量,激情青春!小伙伴们,今天,这里已经成为江淮轻型商用车的主场,明星车型闪耀!本次卡车文化节将从7月18日到7月26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 轻卡 骏铃 帅铃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