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皮卡文化 » 正文

敞篷版雪铁龙C4 Cactus 有望亮相法兰克福展

商用车之家讯:根据本次曝光的效果图,雪铁龙C4 Cactus敞篷版和硬顶版车型相比有很大变化,包括加大的前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前灯组等,侧面还可看到镂空设计的车门,在车顶部分,雪铁龙C4 Cactus敞篷版将装配可拆卸的整体式顶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雪铁龙C4 Cactus敞篷版车型的效果图,该车有望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


  雪铁龙C4 Cactus敞篷版效果图


  根据本次曝光的效果图,雪铁龙C4 Cactus敞篷版和硬顶版车型相比有很大变化,包括加大的前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前灯组等,侧面还可看到镂空设计的车门,在车顶部分,雪铁龙C4 Cactus敞篷版将装配可拆卸的整体式顶棚。


  普通版雪铁龙C4 Cactus


  雪铁龙Mehari


  雪铁龙官方曾发布消息,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借鉴经典传奇车型Mehari的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是一款“新鲜、充满活力”的雪铁龙C4 Cactus。Mehari曾在1968年-1987年期间推出,其车身装配耐腐蚀的塑料材质,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在当时曾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关于雪铁龙C4 Cactus新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