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新车上市 » 正文

皮卡市场再迎新生 骐铃T7济南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骐铃汽车对于省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品牌。据了解,骐铃是江铃集团重组华翔富奇后的产物,虽重组时间不长,但是华翔富奇在国内已有30多年的历史,在江铃集团中骐铃主要定位在中端和中低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8月23日,骐铃T7皮卡正式登陆济南,汽油起售价6.98万元,柴油起售价7.88万元。在当今的皮卡市场,此价格可谓颇具竞争实力。


  骐铃汽车对于省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品牌。据了解,骐铃是江铃集团重组华翔富奇后的产物,虽重组时间不长,但是华翔富奇在国内已有30多年的历史,在江铃集团中骐铃主要定位在中端和中低端。



  全新一代骐铃T7全系搭载了江西五十铃发动机。上市的骐铃T7共推出了柴油共轨、柴油VP泵、汽油三大类共20多款车型,主销产品7-9万元的售价,高配车型配备ABS、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说在行业内具有非常高的竞争力。


  骐铃 T7作为江铃集团轻汽全新一代皮卡,在传承了上款产品经济实用特点的基础上,T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很大突破。外观方面来看,骐铃T7紧跟潮流,基于时下最流行的欧美高端皮卡外形,结合国内时尚流行元素,造型时尚、线条优美。从内饰配置方面来看,骐铃T7内饰秀美,质感尚可,简约耐用,做工比较精细,达到中档SUV 级别。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