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江铃域虎3荣耀登场,重金属赚钱点燃激情

商用车之家讯:9月17日,江铃域虎品牌旗下新款皮卡—域虎3在南昌隆重上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金秋9月,硕果累累。9月17日,江铃域虎品牌旗下新款皮卡—域虎3在南昌隆重上市。域虎3推出了1.8T汽油版和2.5T柴油版两种动力系统,以及标准货箱和加长货箱,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等多种产品选择。据发布会现场得知,汽油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8.68万元,柴油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8.98万元。


IMG_9432.jpg


IMG_9266.jpg


         据了解,域虎在高端10万元以上的高端皮卡市场份额占到百分之30,排行首位,见证了域虎家族的强大。而域虎3也传承了域虎家族的优良基因,在配置、性能、内饰上精益求精、追求至臻。


性能卓越 追求至臻


         江铃汽车敏锐洞察市场,直击客户痛点。结合先进技术,匠心打造出域虎3。域虎3柴油版本4D25发动机集德国FEV、福特、博世等世界级厂商发动机技术开发而成。采用了BOSCH第三代 高压共轨与燃油喷射系统、EGR冷却阀、增压中冷、DOC+DPF尾气后处理四项国内领先技术。


IMG_9120.jpg


         动力优秀激活省油性能。它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310N·m,而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这款车还搭载了同样高效节能的4G18汽油发动机,1.8T涡轮增压动力,超过了普通自然吸气2.4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8.3L。柴油车型则匹配了源自德国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箱。汽油车型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既能满足省油的刚需,也能发出强劲的“威力”。就在发布当天,记者乘坐了域虎3,过了一把动力瘾。的确,深切感受到域虎3提速快,行驶稳,动力强劲。另值得一提的是,域虎3爬30度的陡坡轻而易举。一档带全车顺利挺进,没有丝毫的顿挫感与吃力感。


IMG_9150.jpg

         

         域虎3路段通过率高,过关能力突出。全系标配越野花纹的245大轮胎, 最小离地间隙近20厘米。接近角达到了26度,离去角达到了22度。最大涉水深度可达450毫米。遇到坑洼路段,它从容应对。遇到山路陡坡,它勇往直前。陆游说,“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域虎3就是帮您脱困的好帮手。


IMG_9232.jpg


         域虎3装载能力出色,全系可选标准或加长货厢,提供了个性化的载物空间。加长货箱达到了1830毫米。货厢表面喷涂了耐磨胶涂层,提升了防腐耐磨性能。顶部配有高强度黑色防滚架以及侧面的货厢绑绳钩,方便固定货物。域虎3的最大承载质量达到了1200Kg,运载大体积、大重量货物不在话下。强大的性能支撑着域虎3的硬性品质,高端内饰、智能服务赋予域虎3软性品质。内外兼修,气质俱佳。


高端内饰 贴心服务


         如果认为皮卡的档次不会很高端,那您就错了。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域虎3从细节着手,定制出”有范儿“的驾驶室,展现舒适高档的雄风。驾驶室内,黑色与银色相搭,贯穿轻奢主义,赋予商务优雅。


IMG_9165.jpg

 

        配置方面,域虎3全系标配了8寸彩色中控大屏、侧踏板、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升降器、肌肉感皮质座椅等,营造SUV级别的驾乘感受,为劳累的司机送去舒适。并且,智能化细节为产品赋能,随时随地提供贴心服务,打造一流的驾驶体验。



IMG_9177.jpg


IMG_9187.jpg


         域虎3稳健的制动系统带来安全保障。全系标配ABS+EBD,并配有新一代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为驾驶员的行驶保驾护航。记者在试乘中,也深切感受到它灵敏的制动性。30度陡坡上,半途刹车,刹车距离短,抓地迅速,车稳如山,体现了ABS与EBD的组合效能。只要启动制动系统,溜车现象便不复存在。更强大的是,制动时座椅振动较小,有着SUV同等的舒适待遇。精益求精,无微不至,让客户和他的家人放心出行。


编后语


         匠心品质,毋庸置疑。工匠精神在域虎3身上得到延传。从外观到内饰,从技术到性能,体现着域虎3不甘平庸、精益求精的灵魂。这与奋斗者不负韶华、勇敢追梦的想法不谋而合。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域虎3的到来,将进一步拓展江铃皮卡的市场份额,也将掀起皮卡市场的巨浪,引领行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域虎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