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167万拍的88888车牌挂在微面上,太低调了!

商用车之家讯:据了解,最初这副“浙C88888”的吉祥车牌,是一位本地商人通过167万元的价格拿下的。但由于这位土豪的宝马车被抵押了,为了留住这副个性的车牌“浙C88888”,所以把它过户到了这辆长安面包车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浙C的车牌号段属于温州地区的。最近有网友在路上看到了曾经创下车牌拍卖纪录的“浙C88888”,而这副当时竞拍价167万的车牌竟挂在一辆长安面包车上,车牌的价格就能买42辆长安之星了。难道是套牌车吗?这么高调的车牌挂在一辆5万元不到的长安面包车上不怕被查吗?这副坎坷的“浙C88888”被网友知道后,大家都表示看不下去了,太糟蹋车牌号码了。


201507031517052200.png


       据了解,最初这副“浙C88888”的吉祥车牌,是一位本地商人通过167万元的价格拿下的。


201507031517417954.png


       就是这辆宝马760LI,760LI属于宝马最顶级的轿车,和奥迪A8W12、奔驰S600L一样属于德系豪华轿车。而售价也高达270万。为了给自己的宝马上一副霸气的车牌,车主不惜花车价一半的钱去拍这副牌照。


       那么为什么会在在一辆长安面包车上呢?原因是由于这位土豪的宝马车被抵押了,为了留住这副个性的车牌,所以把它过户到了这辆长安面包车上。


       在最开始走路上的时候,平均一周要被交警拦下来5次,原因就是大家都不相信这么霸气的车牌装在一辆面包车上,都以为是套牌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汽车用车养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