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微面改装货车还超载 高速爆胎撞护栏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从省高警蔡甸大队获悉,一辆客改货的面包车因超载导致爆胎撞上高速护栏,司机周某不仅面临罚款扣分的行政处罚,事故造成的损失也无法得到保险赔偿。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从省高警蔡甸大队获悉,一辆客改货的面包车因超载导致爆胎撞上高速护栏,司机周某不仅面临罚款扣分的行政处罚,事故造成的损失也无法得到保险赔偿。


       11日18时16分,在沪渝高速上海方向的872公里+300米处,一辆核载6人的江铃全顺小型普通客车,因为爆胎撞上护栏。高速警察赶到现场发现,该车将坐椅拆卸,车内装满冷冻食品,刚上高速不久就因爆胎撞向护栏发生交通事故。


       高速交警认定,周某驾驶的机动车违反规定超载运货,是导致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司机负全部责任,包括路产损失,货物损失,车辆损失等费用,将由车主自行承担。依照机动车损失保险条款的约定,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他法律法规中有关机动车装载的规定,导致保险机动车的损失和费用,保险公司不负责赔偿责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汽车用车养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