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10月1日零时至7日24时 甘肃境内危化品车不得上路

商用车之家讯:10月1日零时至7日24时,交警部门对甘肃省境内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实行临时管控,不得上路行驶。全省暂停办理国庆7天长假期间《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审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9月24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10月1日零时至7日24时,交警部门对甘肃省境内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实行临时管控,不得上路行驶。全省暂停办理国庆7天长假期间《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审批。对已办理审批的、通知相关企业及时调整运输时间或暂停运输。对涉及国计民生等特殊情况的剧毒化学品确需在国庆节期间运输的,负责审批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必须提前向省公安厅交管局申请,从严控制审批。


       同时,各地交警部门要充分发挥区域警务协作机制作用,加强与相邻省区公安交管部门的联勤联动,在省、市际执法服务站点、临时执勤点和在路面巡逻检查中,落实对外省进入甘肃省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管控。加强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交通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