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精品创造未来 2016重汽王牌年会蓉城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重汽王牌2016年商务年会于蓉城隆重召开,40余款新车集结,中国重汽王牌吹响“精品强企”冲锋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逆势中小有进步。2016,“六个到位”+近40款“精品”赢战未来。


378396941684134006.jpg


     “经过五年脱胎换骨的发展,重汽王牌已经成长为技术先进、质量过硬,重、中、轻、微、专全面发展的国际化商用车生产企业。今天,重汽王牌下一个五年的新发展已经起航,未来路途任重道远,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歇”。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成都王牌董事长童金根在中国重汽成都王牌2016年商务年会上深情寄语。


378396941684134006.jpg


       2015年12月29日,以“精品创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成都王牌2016年商务年会在成都召开。近40款重磅年度新车发布,吹响2016“精品强企”冲锋号。


       来自中国重汽成都王牌海内外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及新闻媒体记者1100余人齐聚蓉城,共谋中国重汽成都王牌未来。


       在会上,中国重汽集团副总工程师、重汽王牌总经理靳文生作“聚焦精品、创新突破”主题报告,靳文生指出,2015,我们一起攻坚克难,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虽然现在我们还有些许不足,但是,2016年我们信心满满!”


2015逆势而上  步伐稳健


       2015年,国内商用车市场跌宕起伏,销售环境持续低迷。面对如此严峻的发展形势,成都王牌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围绕中国重汽集团“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公司着力于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确立了“培育增长点,精品赢未来”的战略目标,并以“六个精细化工程”稳步实施,达到“六个全面提升”(即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全面提升市场营销力、全面提升产品研发、全面提升生产效率、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责任体系建设)。


659634345465777352.jpg


       经过一年的艰苦奋战,公司全年实现整车销售3.1万辆,销售收入23.8亿元,比行业整体平均降幅低3.5%,其中,新能源汽车累计实现销售2000辆,保持川内领先地位;产品出口2231辆,连续5年保持国际市场100%增速,连续保持四川商用车出口第一的标杆殊荣。2015年1-10月,重汽王牌纯电动专用车达到345辆,位列全国第五。


301898552904493498.jpg


       在逆势小幅前行的同时,公司实现了产品结构的多个突破。与行业发展契合度进一步提升,保持了企业整体运行的良好发展态势。据靳文生介绍,2015年,重汽王牌平板车同比增长33%,专用车销售突破1000辆,平板车整体贡献率提升19%,占重、中、轻、微系列卡车产品的54%。


      2015年能取得此等成绩实属不易。为此,29日晚,公司为奋战在市场一线的营销功臣和合作伙伴,举办了一场颁奖盛典,为他们庆功。

 

“六个到位”+近40款年度“精品”赢战2016


       走过不平凡的2015,2016年中国重汽成都王牌要向5.82万辆、提升市场份额1.59%的销售目标发起挑战。其中,“六个到位”和近40款年度“精品”,将成为中国重汽王牌赢战2016的“王牌”。


       在精品强企的新主张下,依托中国重汽的核心技术平台和综合优势,以管理提升的“6个到位”(即产品资源准备到位、质量到位、生产保障到位、网络布局到位、服务支持到位、金融支持到位),公司在2016将推进市场强力营销。


158922657898936852.jpg


       近40款年度“精品”涵盖重型、中型、轻型、微型、新能源、改装车全系列商用车产品线,实现了技术的全面升级。


       在推出年度车型同时,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响亮的向用户做出全天候“亲情365”措施的质量和服务承诺,以“3个20万”的超长保修和及时响应,一次修好、限时服务、配件保障和终身保障的“5大保障”承诺,为重汽王牌用户提供365天的全天候服务。进一步构建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和服务管理体系,全方位策应和及时跟进市场,以强力提升的营销服务、配件保障、技术质量为市场的拓展提供强劲有力的支撑。


198784987368865455.jpg


       在此基础上,公司还将采取精耕细分市场、巩固拓展客户、运输能力提升、网络能力提升和增强政策支持等措施,为强力实现中重卡、轻卡、微卡、工程车、改装车、新能源、出口车品质目标,做进一步聚焦与突破。


       本次商务年会,中国重汽王牌也提出了“十三五”规划经营目标。即到2020年,整车销售12万辆以上,年平均增长率25.2%;市场占有率较2015年增长2.1个百分点;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


       靳文生坚信中国重汽成都王牌能在“十三五”创造一个新奇迹,“虽然目前我们还处于成长阶段,但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以客户为中心,贴近市场,快速解决车辆问题,不断在精品车型上下功夫,我们一定能创造一个新的奇迹!一定能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丰厚的效益回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