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第40万台YC4FA系列 第1万台YC4S 首台YC4Y22(商用)动力正式交付

商用车之家讯:1月21日上午,玉柴股份在江苏昆山举行第40万台YC4FA系列动力,第1万台YC4S动力暨首台YC4Y22(商用)动力交付仪式,向苏州金龙、东风股份、柳州五菱等整车厂客户分别交付了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月21日上午,玉柴股份在江苏昆山举行第40万台YC4FA系列动力,第1万台YC4S动力暨首台YC4Y22(商用)动力交付仪式,向苏州金龙、东风股份、柳州五菱等整车厂客户分别交付了产品。


       YC4FA系列动力、YC4S动力、首台YC4Y22(商用)动力交是玉柴近年来玉柴产品升级的结晶,体现了玉柴在轻型发动机的市场和技术优势。


       YC4FA系列产品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3升发动机。此款马力覆盖100-130PS,2004年投放市场,电控国3 于2006年投放市场,2010年升级为国4,现在开始批量投放国5,自投放市场以来累计销量达40万台,该产品成熟可靠,自重轻、无大修里程超过30万公里;整机性能全面超越国内同类机型,经济型指标达到国外先进水平;适配3.5-8吨轻卡、 7米以下轻型公路、旅游、团体、公交、校车等市场,性价比在国4、国5阶段提升明显。

 

       交付的第二款产品YC4S功率覆盖130-170PS,该产品国4起步,具备升级到欧6的潜力,产品性能对标国际潮流设计,升功率达到33.2KW/L,可靠性好,重量轻,NVH性能好,动力强劲、超低油耗,产品性价比高,国4阶段后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市场保有量达10000台,在卡车市场适配8-12吨卡车;在客车市场适配仿考斯特、7~7.5米校车、公路、公交、旅游车辆等;


       YC4Y是玉柴在开发横置轿车动力基础上开发的纵置商用新动力。该款发动机按乘用车的动力要求,采用正时链传动、双顶置凸轮轴、液压挺柱、双涡流比气道等设计,具备重量轻,扭矩大、噪音小、可靠性高等特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是适配欧系轻客,皮卡、高端轻卡、SUV等高端车型的高品质动力。


        经过多年的发展,玉柴已成功从中型向轻型、重型发动机两头拓展。在轻型发动机领域培育了足够的竞争优势,无论是产品技术还是市场接受程度均已成为行业的标杆,其中YC4FA油耗低、可靠性高,在东风卡友节油大赛中斩获了多项冠军。良好的品质推动了市场的高速增长,2015年,玉柴在轻卡动力领域实现了大幅增长,轻卡动力4FA\4S实现逆势增长60%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