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感恩用户 徐工重卡开展迎新春服务月活动

商用车之家讯:为了进一步打造“徐工情,天下行”服务品牌,倾心实施从关爱车到关爱人的“全心全程”服务工程,春节期间,徐工重卡开展了“徐工情,天下行”之迎新春服务月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为了进一步打造“徐工情,天下行”服务品牌,倾心实施从关爱车到关爱人的“全心全程”服务工程,春节期间,徐工重卡开展了“徐工情,天下行”之迎新春服务月活动。


       利用在异地运行的“漢風”车回乡契机,徐工重卡对“漢風”车开展免费安全检查,给用户送去节日的祝福。营销公司服务支持部派遣服务小分队对徐州及周边“漢風”用户进行现场走访,及时安排处理用户提出的合理诉求,整理、反馈用户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促进产品和服务的改进提升。截至目前,已走访新沂、邳州、沛县等地“漢風”车共70台次。此外,在其他地区,各服务站也指派服务人员对当地“漢風”用户进行走访。


640.webp (11).jpg


       同时,各服务站还为提前预约的用户提供便捷绿色通道、工时费9折、配件8.5折的优惠,真正让用户感受“省心、省时、省钱”的高品质服务。


       此次活动拉近了徐工重卡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让用户对徐工重卡“徐工情,天下行”的服务品牌有了进一步的认知。2016年,面对更为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更高的销售目标,徐工重卡将通过“全心全程”的服务,加强与用户情感联系,提高用户的满意度,提升徐工重卡的市场美誉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徐工集团,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