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徐工集团年产6万辆重卡基地在徐州奠基

商用车之家讯: 【大车网 转载】 1月12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重卡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江苏徐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该基地位于徐州铜山县,据了解一期工程占地1300余亩,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40亿元,其中建设总投资20亿元。

 【大车网 转载】

    1月12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重卡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江苏徐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该基地位于徐州铜山县,据了解一期工程占地1300余亩,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40亿元,其中建设总投资20亿元。

 

 

奠基仪式现场


奠基仪式现场

 

 

现场展示的徐工产品


现场展示的徐工产品

 

 

现场展示的徐工产品


现场展示的徐工产品

 

根据现场的了解,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14年一季度投产,建成后将达到年产6万辆重型卡车及8万台工程机械驾驶室的生产规模。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