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大运重卡推广活动全国多地齐发呈遍地开花之势

商用车之家讯:3月5日-6日,大运重卡代理商安徽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大运重卡巡展活动。由2台N9车型和1台N8H车型、1台N8E车型组成的巡展车队头戴红花、身披彩旗,如长龙般浩浩荡荡地在阜阳地区各大型加油站、物流集散地、国道、大型停车场等地方进行巡回展示,气贯长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3月5日-6日,大运重卡代理商安徽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大运重卡巡展活动。由2台N9车型和1台N8H车型、1台N8E车型组成的巡展车队头戴红花、身披彩旗,如长龙般浩浩荡荡地在阜阳地区各大型加油站、物流集散地、国道、大型停车场等地方进行巡回展示,气贯长虹。

  

1.jpg


2.jpg


       在巡展中,工作人员向意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大运重卡的优越性能,并强调了大运重卡低油耗、高舒适、高安全、高可靠等优良性能,深为在场车主认同。


       在产品介绍结束后,车主们纷纷发言,就自己关心的如何通过改善驾驶习惯来省油、不同道路环境下如何安全驾驶等问题,不断向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3.jpg


     【二】3月6日,湖南成鑫汽配有限公司携手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嘉禾县顺利召开“高效物流,智选大运”主题产品推介会,50余位大运新老客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4.jpg


5.jpg


       活动开始之前,所有与会人员都被大运重卡的优良设计和卓越性能所吸引,纷纷围绕着大运N9,详细了解其配置和销售政策,大运N9这款明星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


       推介会上,湖南成鑫汽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民成进行精彩讲话,同时,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区域经理倪世界就大运企业和产品优势、终身质保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成鑫汽配的销售部长组织客户参加精彩的“六方位绕车讲解”,并现场试乘体验,客户们对大运N9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后,客户纷纷表示出强烈的购车意愿。

  

6.jpg


7.jpg


       本次活动使郴州地区新老客户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解大运产品的优势和大运重卡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更使大运重卡与客户朋友有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相信在这次会议以后,大运重卡在郴州地区的销量一定会节节攀升,再创辉煌!


     【三】为加大产品推广力度,提升大运重卡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广西市场, 3月5日-6日,大运重卡经销商北流北城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大运重卡巡展活动。活动主推N9系列产品,路线总长达400公里。

  

8.jpg


9.jpg


       巡展活动途经多地,北流-民安镇-西山镇-容县,北流-茂林-玉林,现场赠送意向客户宣传资料并发放礼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大运重卡在广西北流市的品牌影响力,加深了客户对大运重卡的了解,促进了终端销售,取得圆满成功。

  

10.jpg


11.jpg


     【四】3月5日-6日,大运重卡焦作广源于温县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焦作广源2016年春季巡展会”。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好的开拓了温县市场,大运N9系列产品凭借其高端大气外观、N8H系列产品凭借其舒适性深受当地用户的青睐。

 

12.jpg


       活动期间推出各项优惠政策,凡巡展期间订车即送2000元服务基金,同时赠送5次免费保养。活动于6日下午圆满结束,得到了温县用户的一致肯定。


13.jpg


14.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