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骏铃V6开心购以12711台大单完美收官

商用车之家讯:骏铃 v6“百城千店万人开心购”,在短短十天时间里,就斩获12711台喜人战果:百余场活动场场爆满,各地订单竞相刷新高,活动共集客2万余人,平均72秒一台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这个龙抬头的好日子,江淮轻卡各条战线也捷报频传,骏铃 v6“百城千店万人开心购”,在短短十天时间里,就斩获12711台喜人战果:百余场活动场场爆满,各地订单竞相刷新高,2月28日,在湖北武汉,当日实现300余台的成交订单,3月4日,在山东青州,当日订车近千台,3月5日,在河北石家庄,单一客户订车280台......据统计,短短10天,骏铃“开心购”活动共集客2万余人,实际成交订单达12711台,平均72秒一台车!


 

426874727953508206.jpg


       本次开心购活动吸引了行业大客户的热烈关注,据了解,最大单个客户订单累计达到了430台!大客户,大订单,是本次开心购的一大特点,也说明了骏铃 v6以全面领先的高品质,赢得众多集团大客户青睐!


       另外,在本次活动中,骏铃众多销量“卫星店”也灼灼放光彩:骏铃深耕市场多年取得丰硕回报,山东东虹、河北佳豪、驻马店运通、湖北江淮等,都取得了单店单天300辆以上的丰硕战果。


488871277277832138.jpg

 

       为什么骏铃如此受到欢迎,72项全新升级的产品力,可以说在市场中已经没有了对手!相较于之前的产品,骏铃V6进行了六大创新和突破。很明显的一点是,骏铃V6在动力、舒适、承载、安全等多方面的升级是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的直接体现,它的诸多改进更能满足中国轻卡用户的使用需求。


动力


       骏铃V6搭载的是迈斯福3.2升被称为“黄金排量”的发动机,迈斯福品牌始于1831年,目前全球销量已突破1500万台,骏铃V6上的发动机则有纳威司达与江淮汽车合资的江淮纳威司达生产,该合资公司的发动机自2015年开始在江淮轻卡上大批量装配,将成为以后江淮轻卡产品上配备的主流发动机。装上该发动机后,骏铃V6具备了起步快、加速响应快、满载时车速高等优势,迎合的是高效物流用户的新需求。


节油


859729085500445356.jpg


       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及技术引进,江淮轻卡形成了“黄金传动系”——迈斯福发动机+LC6T540变速箱+双级减震离合器+美国AAM后桥,它的最大优势是减少了发动机、离合器、变速箱、传动轴、驱动桥之间能量传递的损耗,传动效率更高,再加上整车的轻量化设计、低滚阻轮胎及造型上的优化技术,骏铃V6的油耗得以降低,据测试,该车型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升-1.5升。


造型


       骏铃V6由江淮的海外研发中心设计,可以看得出来,它的前脸是传统京剧脸谱造型与牛头造型的融合,侧门的腰线使其显得动感十足又不失时尚感,设计师将其称作“外观上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国风格的轻卡美学”。


舒适


       因骏铃V6的内饰是按轿车标准打造,所以舒适性成最大亮点之一。比如它在轻卡上率先引入了后视镜电加热功能,有电动门窗,有全包裹的航空座椅,另外,它的配置极为丰富,倒车雷达、ABS、行驶记录仪、远程中控锁、定速巡航等一应俱全,这迎合了更多“80后”“90后”新生代轻卡用户的喜好。


512156488822109208.jpg


       据现场购车的一名用户王锡鹏介绍,他在2009年买了一辆骏铃,最满意之处就是它的舒适性好,骏铃驾驶室内的空间大,挡风玻璃的设计弧度更合理,像考斯特的设计一样,驾驶员与风挡玻璃之间的空间更大,驾驶员的视线更好。因此,王锡鹏带着对骏铃的满意又选择了一辆骏铃V6,而且是高配版。“高配版的驾驶室空间更宽敞,车辆减震性能也不错,另外,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等配置也必不可少,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也相应提高,骏铃V6在舒适性、配置丰富等方面的优势更能满足我的需求。”王锡鹏说。

承载


       骏铃V6的纵梁采用的是双层钢板,它的承载能力可提升50%。它加厚了轮毂、加粗了轮胎螺栓、加强了板簧设计,这都将大大提升整车的承载能力。

安全


       骏铃V6进行了多项安全性能升级。主要体现在大曲面夹胶玻璃使玻璃破碎后驾驶员免受伤害,主后视镜、广角镜、前下视镜、补盲镜形成无死角设计,这一突破使驾驶员不再受视线盲区困扰。盘式制动使制动效果更好,ABS防抱死系统则使车辆上下坡更安全。另外,其高强钢使用比例提升35%,形成的“鸟笼式”框架结构使车身的碰撞性能更高。更值得一提的是,骏铃V6上标配日间行车灯,要知道这一配置在高档轿车上才有,它不仅仅是为了炫酷,而是能降低26.4%的行车意外。诸如此类的配置不一而足,驾驶员的行驶安全得到更大保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