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帅铃T6以“品质服务+”铸造高端皮卡新形象——颜值+

商用车之家讯:在”互联网+”的新形态经济背景下,帅铃T6创新性的提出以”品质+”的产品理念,向用户提供了一款精致时尚又越野实用的好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帅铃T6是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经美、意、日海外研发中心基于国际第七代车身设计、历时三年全新开发的新一代高端皮卡。秉承为驾乘者提供最安全、最耐用和最舒适的驾驶环境理念,配合先进的智能科技,力求全面打造帅铃T6高品质的价值内涵。


881476194240851699.jpg


       在”互联网+”的新形态经济背景下,帅铃T6创新性的提出以”品质+”的产品理念,向用户提供了一款精致时尚又越野实用的好产品。


 “品质+”好颜值


      帅铃T6皮卡采用国际第七代皮卡车身及底盘技术,外形设计大胆创新,光与影流动动静相生,养眼养心。力与美完美融合,粗狂霸气,肌肉感十足,是典型的美式皮卡风范。不规则梯形全镀铬中网,加以醒目的红色“JAC”品牌标识,是对JAC品牌的全新诠释,更加衬托出品牌的“卓尔不凡”高端大气。帅铃T6以好颜值成功塑造了一款”品质+“外形出众,越野性能优异的好皮卡。真正实现了功能美学与艺术审美相结合,既有轿车的舒适,兼具卡车的实用。


312233994673628593.jpg


      帅铃T6多层次仪表台,设计简洁大方。仪表盘同样是采用当下流行的炮筒式仪表盘设计,给人很强的运动特性,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视觉效果明显。仪表中间配备了行车电脑,可清晰显示时间、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能够更加直观的查看车辆的性能。帅铃T6内饰面板整体以黑色调为主,边框点缀少量银色拉线线条,既商务又时尚,精雕细琢的工艺,充分体现车辆高端品质,非常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702255505934292785.jpg


      以品质“加”出好产品,以服务“加”出好品牌,帅铃T6凭借严格的质量检控和五十年整车技术调校水平,打破了人们对国内传统皮卡粗糙、重载货的形象认知,为广大高端人群提供了新的选择与体验。依靠”品质服务+”铸造的新世代高端跨界皮卡新形象正以星火燎原之势掀起一股皮卡购买热潮。帅铃皮卡T6“品质+”在后期将会继续为你呈现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江淮轻型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