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中交兴路与阳光财险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产业互联网保险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3月4日下午,中交兴路与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千方集团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中交兴路与阳光财险在资源共享、数据挖掘、信息应用、产品服务等多个领域正式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3月4日下午,中交兴路与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阳光财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千方集团举行。中交兴路总裁曹二虎、副总裁李艺、石宇,阳光财险总裁王永文、副总裁朱仁栋等多位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交兴路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车联网运营和服务商,凭借大平台、大数据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构建公路货运生态圈,为中国1400万辆营运货车及其背后3000万公路货运从业人员提供工作和生活的全方位服务。阳光财险由保监会批准设立,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完善的全国服务网点及强大的线上线下销售能力。此次签约,标志着中交兴路与阳光财险在资源共享、数据挖掘、信息应用、产品服务等多个领域正式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同时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以创新方式共同推进产业互联网与保险业务的深度融合,树立“互联网+产业+保险”多维度跨界合作的典范。


图片1.jpg

阳光财险总裁王永文一行参观展厅


       在中交兴路副总裁李艺等领导的陪同下,阳光财险总裁王永文一行五人首先听取了千方科技副总经理韩婧对千方集团、中交兴路及“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的详细演示与介绍,从而对整个集团及公司的业务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


图片2.jpg

双方针对战略合作展开热烈交流


       在签约仪式上,中交兴路副总裁李艺详细介绍了公司“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 的核心发展战略以及“互联网+”时代下对保险业务的几点思考。他谈到,在市场竞争同质化的形势下,如何通过增值手段和服务,凸显差别化优势,增强用户黏性和满意度,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中交兴路总裁曹二虎表示,中交兴路着眼于司机和车主的核心需求,积极开发拓展货运大数据、定位、社交、运力、电商、金融等一系列业务,整合货运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构建公路货运生态,不断为用户开源节流。此次以跨界融合的方式打造产业互联网保险,目的在于植入生态环节,督促安全生产,减少中间成本,持续为司机、车主、企业创造价值,实现多方共赢。


图片3.jpg

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言中,阳光财险总裁王永文充分肯定了中交兴路在创新科技方面的巨大贡献和开放共享、拥抱变革的先进理念,这为双方战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阳光财险愿与中交兴路一道,在构建产业互联网生态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建立并完善风险模型,增强用户满意度,打造惠及用户、政府、企业的优质服务。


图片4.jpg

参会双方合影留念


       会上,双方还针对保险业务合作方案可行性、操作模式、存在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小组的建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接下来,双方将加速合作进程的部署,进一步围绕提高车联网保险领域的行业服务水平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