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物流 » 正文

前两个月国内快递量大增五成

商用车之家讯:3月15日,国家邮政局称,今年1~2月,全国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34亿件,同比增长50.3%;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68亿元,同比增长34.8%。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与淘宝电商系、蚂蚁金服并称为阿里巴巴三大战略业务布局的菜鸟网络近日宣布完成成立以来的首轮对外融资,金额超百亿元。


  3月15日,国家邮政局称,今年1~2月,全国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34亿件,同比增长50.3%;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68亿元,同比增长34.8%。 


1-140416104556228.jpg


  3月15日,云鸟已与宅急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同城及区域配送等方面深度合作。


  3月16日,大件物流企业优速快递推出时效性产品“350限时达”,实现3~50公斤包裹48小时内送达。


  据悉,3月底圆通速递借壳上市的方案将会公开,届时圆通登陆资本市场的时间便会正式进入相关程序。


  近日,申通快递新增1600余家乡镇服务点,此举将极大地提升客户体验。


  近日,综合物流供应商德邦日前宣布,将于本3月在西安、沈阳、青岛3个城市开通“商务专递”服务,空运线路增至22条。


  近日,继2016年年初两架自有新运力投入运行后,顺丰航空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再次迎来机队新成员,随着这架波音757-200型全货机的加入,顺丰航空机队规模扩充至28架。


  近日,江西省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要促进省快递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搞活流通、拉动内需,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现代服务业新增长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