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一匹“黑马”来袭 山西成功新能源电动车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山西成功投资集团举行新能源电动车新品发布会。成功新能源电动汽车是一款低污染、 零排放的“绿色环保型”车辆,优于传统燃油汽车,与会现场获得了物流、快运、租赁公司共6300台订单,预示着成功新能源汽车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3日,山西成功投资集团举行新能源电动车新品发布会。长治市副市长陈鹏飞、成功集团董事长马国利在发布会上分别致辞,集团成功汽车研究院副院长鞠鹏还就新能源电动车产品作了简要介绍。长治中通旺达速递、山西长青亚通租赁、长治市华宇通汽车租赁、山西云帆海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长治市吉通快递等五家公司现场与成功集团总共签约6300台新能源电动车。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及新闻网站的记者现场进行了采访。


741973057825107041.jpg

山西成功投资集团董事长马国利


180341452813039166.jpg

与会现场领导


       成功集团根据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和国家发改委《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管理规则》以及国家、行业、企业标准,按照精细化研发、制造产业链,依托先进的汽车生产涂装、焊装和总装专用设备,在传统汽油车产品的基础上自行开发生产的“成功电动汽车”于2016年5月24日获得国家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85批)车辆新产品公示。


536469083059842310.jpg

与会领导为新车揭幕


455783001772150093.jpg

成功新能源5022XXY-BEV纯电动封闭货车


       成功新能源电动汽车是一款低污染、 零排放的“绿色环保型”车辆,优于传统燃油汽车。操作简单、安全、可靠,驾驶无强烈的噪声与振动,在为您节省使用成本的同时,也为人类环保事业做出了一份贡献。成功新能源电车造型经典整车设计造型在外形上体现出“绿色、环保”主题,中式风格,前后保险杠与车身设计大气组合成型前大灯更显华贵。该车型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总标称电压324V),布置在汽车底盘中部两纵梁之间; 采用可靠的电源管理系统,具有CAN总线系统; 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峰值功率:18kW/45kW; 额定转速3000r/min,最高转速8000r/min;电机额定功率/转速/转矩(kW/r/min/N.m)18/3000/57);电机峰值功率/转速/转矩(kW/r/min/N.m)45/8000/180);电机布置型式:电机横置,与后桥直接连接,传动平稳,机械效率较高; 额定工作电压:324V; 车辆外形尺寸:长 4330mm*宽1650mm*高1920mm;燃料种类:纯电动;车辆转向型式:传统经典汽车方向盘; 车辆总质量:1950公斤;总载量:640公斤(带人)驾驶室准乘人数(2,2+3)选装驾驶室准乘人数为5人,对应的载货量为510公斤,285公斤;车辆顶部封闭,可选装前雾灯;续驶里程长,整车续驶里程达233公里,使用成本大大低于同类燃油车。充电快捷安全方便;慢充12个小时充满(100%);设计快充接头3小时。


70165921140332931.jpg

成功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侯在花与物流、快运、租赁公司签订销售合同


       集团围绕市场和用户的不同需求紧跟国家产业政策,差异化竞争探索物流市场,新推出的“成功新能源电动汽车”投放市场。从使用成本看,每百公里充电费用仅需7.5元左右,仅为汽油的20%;从售后服务看,该汽车核心零部件“三电”系统质保期为5年或20万公里。瞄准高端、顺势而为、高点起跳,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撑起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片新天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