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漫漫天路 驰骋巅峰——福田欧辉BJ6802高原之星修炼记

商用车之家讯:3月下旬,在世界瞩目下,由福田欧辉精心打造的155辆BJ6802“高原之星”齐相驶入美丽西藏,再次引领2016年客车行业之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进入2016年仅仅3月之余,福田欧辉便表现神勇,异军突起,收获多个业内之最的大单。“1月斩获新能源(含清洁能源)大单近1700台”、“2月行业销量突进第二”,在销量持续上扬赢得市场赞誉的背后,是欧辉客车13年来产品品质的不断历练和卓著提升。


       3月下旬,在世界瞩目下,由福田欧辉精心打造的155辆BJ6802“高原之星”齐相驶入美丽西藏,再次引领2016年客车行业之最。风采奕奕的BJ6802“高原之星”外观清新亮丽,处处彰显西藏元素,车身配色为天蓝和白色,象征着白皑皑的积雪上晴空万里,再饰有五彩哈达等图案,西藏民族特色跃然而出,彰显高端气质饱含亲和力。


图片1.jpg

BJ6802“高原之星”陆续抵达拉萨


       作为新一代高端定制化客车,从2015年底便吸足眼球的BJ6802历经“近30天7000余公里,沿途山路、雪路等各种险关层层历练”,它注定荣耀不断,将重新定义中国客车高端定制新概念,成为中国制造走向高端定制的突出代表。


匠心独到 尖端科技铸造高品质精品


     “高端定制、行业典范、多项技术亮点傍身”,集安全可靠、经济节能、时尚外观及舒适性于一身的福田欧辉BJ6802“高原之星”,是福田欧辉一贯“高品质、高价值”造车理念的最新体现。它的到来将树立西藏旅游交通新形象,为每年上千万的入藏游客们带去全新的体验。


       从安全性来看,依托福田欧辉独有的“4D”防护技术,BJ6802采用Q345高强度合金钢,全浸式整车阴极电泳技术,可确保雨雪气侯下整车骨架十年以上防锈蚀,先进工艺有力提高了客车的使用寿命,降低保养成本。


       为解决高原适用性问题,BJ6802“高原之星”特别提高了底盘的最小离地间隙,并将制动压力提升至12公斤,再加上高性能缓速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防侧滑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爆胎应急装置等一系列车辆主、被动安全先进配置,完全可以让车辆在山区、谷底、陡坡、峡谷等不同道路状况行驶也能安全无虞。


图片2.jpg

BJ6802“高原之星”匹配专用车载制氧机


       在动力节能方面,福田欧辉以高于国标《青藏高原营运客车技术要求》(JT/T963-2015)的标准,对BJ6802各项性能进行提升。特别研发的高原专用发动机,配有发动机启动预热装置、燃油加热系统等组合配置,即使在高寒恶劣条件下,仍能保证车辆正常安全运行。同时,整机先进的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及独有的e-AIR 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可保证发动机工作在最佳工作区域内,使整车油耗降低3-5%,单车全年可省3万元,帮助客户实现运营效益最大化。


       BJ6802“高原之星”不仅整车性能优良,还将时尚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外观时尚典雅,优化的曲面弧度,合理的A柱及前档后倾角,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360 度全优化设计,使整车造型饱满,魅力无懈可击。另外,车内还配备了座椅USB充电和无线WiFi,视听娱乐系统及专用供氧系统,乘客在藏区腹地,照样可以随心出行,方便休闲娱乐或移动办公。


图片3.jpg

BJ6802“高原之星”整装待发


       以上卓越性能,无不体现福田欧辉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福田欧辉BJ6802“高原之星”树立起了行业新典范,被誉为“工匠精品”。这批产品的成功下线,再次彰显了福田欧辉高端客车品质新高度。


高端定制实力护航高原测试完美交卷


       一款高品质产品,不仅要具备一流的生产能力、高标准的生产工艺,还要能深入用户实际需求,并经得起严苛的验证考验。一直以来,如何让“高原客车”真正改掉“水土不服”的毛病,满足实际运营需要,是行业内备受瞩目的核心问题,也是此次福田欧辉肩负的重任。为此,福田欧辉不断深入结合西藏地区路况及气候因素,精心打造出BJ6802。为了确保新车能够适应西藏高原特殊环境,秉承质量第一、制造让顾客“全程无忧”客车的原则,福田欧辉技术中心再次组织试验工程师远赴西藏对此车型进行7000公里高原可靠性试验验证。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2016年伊始,“福田欧辉高原之星7000公里可靠性试验”在西藏地区正式开展。正值塞上边风劲,藏原落雪时,试验中除了要克服试验环境恶劣、生活条件艰苦、高原反应身体不适等困难外,还需要克服时间周期紧张这一难题,途中,试验团队多次遇到冰雪路、沙土路、高海拔、大弯度山路等恶劣路况,历经30余天重重险关考验后,试验顺利完成。


图片4.jpg

BJ6802“高原之星”


       全程途径林芝、日喀则、那区、山南等地区,路经雪格拉山、加措拉山、雪布达拉山、鲁古拉山口等高海拔地段,海拔高度均已超5000米,最高海拔达到5400米以上,总里程7417km。而“高原之星”全程表现良好,车辆性能稳定,试验后上线检测各项性能全部达标,受到了极大好评。


       千锤百炼为用户,福田欧辉不辞辛苦,执着打造高端品质客车的精神受到了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试验工程师的高度肯定,而顺利通过“7000公里可靠性试验”的BJ6802更是收获了他们的欢心,被一致认为是一款既有气质又有实力的产品代表作。当地驾驶员也评价此车整体性能与驾驶舒适感均为上等,言语中流露出对此款车型的喜爱,并希望日后自己所在的旅游公司可以批量引进此款车型。


       如今,155辆福田欧辉高原之星已经正式交付,它们将以世界级品质服务西藏地区,接受西藏区政府、公交集团、市民及中外游客的检阅。BJ6802高原之星,承载着福田欧辉13年来的实力与荣耀,彰显福田欧辉城间客车先进技术实力、卓越产品品质、全程无忧的制造服务理念,将成为西藏地区的一颗璀璨之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