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维修保养 » 正文

大陆集团为涡轮增压市场引入创新解决方案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4月11日 - 全球汽车行业所面临的一个最大挑战就是如何才能满足严格的废气排放和油耗法规要求。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为涡轮增压市场开发了先进的压气机电动旁通阀与通用执行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陆集团新型压气机电动旁通阀(eCBV)与通用执行器(废气门电子执行器GPA-WG/可变截面涡轮执行器GPA-VTG)已开始进行本地化生产 


       新产品导入旨在提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马力更大、油耗更低、系统更加小型化


       中国上海,2016年4月11日 - 全球汽车行业所面临的一个最大挑战就是如何才能满足严格的废气排放和油耗法规要求。此外,消费者还希望汽车动力更强,燃油效率更高。涡轮增压技术能够同时满足以上两方面需求,并实现发动机性能优化。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为涡轮增压市场开发了先进的压气机电动旁通阀与通用执行器。


       与传统气动部件相比,压气机电动旁通阀与通用执行器属于电气化解决方案,它可以节省宝贵的发动机真空资源,推动了从真空驱动到电子驱动转换的市场潮流。该技术反应迅速、控制精准,而且能够实现连续的位置反馈。同时,压气机电动旁通阀与通用执行器的驱动及控制都更为容易。


马力更大、油耗更低、系统更加小型化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压气机需要旁通阀来避免过压导致的叶片受损,并防止ETC(电子节气门体)过压。此外,我们这种新型的压气机电动旁通阀还能有效地降低涡轮迟滞和喘振噪声。


       大陆集团的电子通用执行器能实现连续、精准和快速的控制,既可以用于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废气门,也可以用于柴油机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该产品可通过优化标定来降低油耗,并可大幅降低涡轮迟滞,提高发动机低速扭矩,提升驾乘乐趣。


出色的中国本地研发能力


       压气机电动旁通阀是大陆中国芜湖团队在与全球团队密切合作下,基于集团严格的全球化标准开发的新一代产品。芜湖团队主导了压气机电动旁通阀从概念到原型机的产品设计,以及所有的验证、投产工作,产品符合国内外客户的各种严格技术要求。


       通用执行器同样在中国完成了生产布局。芜湖工厂在完成产品国产化的同时还建立了设计、测试和应用能力。客户项目的成功启动表明,本地化客户服务已成熟、到位。此外,全球与本地团队正密切合作,进一步优化产品设计,这也是通用执行器在中国保持未来市场竞争优势的有力保障。


       大陆集团传感器与执行器业务单元在中国战略部署的,可以辐射到其它亚洲市场的服务能力,无疑将使大陆集团在全球的业务疆域得以扩展。


       中国传感器与执行器业务单元负责人赵远国博士介绍说:“发动机小型化趋势将继续促进我们开发更小、更简单、更经济的执行器,市场潜力无限。压气机电动旁通阀与通用执行器的开发和投产就是大陆集团对涡轮增压市场高度关注的体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