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预售17.99万元起 福特途睿欧即将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全进化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今日公布预售价,搭载全新2.0T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格人民币179,900元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全进化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今日公布预售价,搭载全新2.0T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格人民币179,900元起。


759931636336665711.jpg


       福特途睿欧全进化欧系大MPV,“以人为本”、“全员尊重”的造车理念,融合了福特最前沿的科技技术和江铃精湛的制造工艺,并充分洞察中国商务精英和团队的商务出行需求而打造的一款全新MPV车型。福特途睿欧,创享新商道。


12203348561136636.jpg


       福特途睿欧车身尺寸分别为:车长4976mm,车宽2032mm,车高1990mm,轴距2933mm,宽敞的乘坐空间令第三排的舒适乘感更胜传统MPV。1360L行李厢容积的装载能力为传统MPV的2倍。


916274634929226032.jpg


       福特途睿欧搭载全新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49kW,峰值扭矩300N•m,充分满足国内商务精英人士高效并追求环保的双重需求。


604959473864211216.jpg


       福特途睿欧搭载RAS后空气悬挂系统,保证舒适、平稳的驾乘感受;配备同级领先的HAC坡道辅助系统,防止坡道溜车,确保商务出行更安全。

 

243198581592013619.jpg


       消费者即日起即可前往江铃福特在全国途睿欧授权的经销商进行体验及预购,预购成功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德国高级行李箱Rimowa。近期,江铃集团官微将推出福特途睿欧预购链接及试驾报道,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江铃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