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大运重卡上演励志剧 多项涨幅超出行业水平非偶然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重卡,行走在就卡车行业的一流品牌!依然在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目前,其产品全面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挂车等五大领域,在燃气车、电动码头牵引车、电动城市物流车等清洁能源和新能源汽车领域亦有所突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自开年以来,国内重卡市场逐步回暖。不管是从数据上看,还是从市场表现上来说,都令不少人长舒了一口气。但是,要说重卡市场哪家表现好,大运重卡绝对算一个。


超出行业平均涨幅  大运重卡实现多项增长


       据中汽协发布的产销快讯显示,2016年3月份,国内重卡市场出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3月份,国内重卡市场共销售7.48万辆,同比增长10%。同时,国内重卡市场今年1-3月的累计销量同比也在增长—今年1-3月,国内共计销售各类重卡14.71万辆,同比增长9%。

       

       在这其中,大运重卡今年一季度的表现尤其突出,其累计销量增幅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单月来看,1月、2月及3月份,大运重卡销量均出现了同比增长的情况,且3个月的月度销量同比增幅都超过行业整体水平。


       此外,在整体市场有所好转的大环境下,牵引车细分市场在3月份及第一季度的表现也十分出彩。其中,3月份国内牵引车共计销售37396辆,同比增长23%;1-3月,国内牵引车累计销售71468辆,同比大幅增长28%。在这个细分领域,大运重卡的表现也十分抓人眼球。3月份,大运牵引车销量同比大幅上涨;其一季度销量同比增幅更是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可以说,无论在整个重卡市场,还是在各个细分市场,大运都实现了增长,且多项增幅都在行业整体水平之上。



 

销量上涨绝非偶然  大运一季度忙产品推介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用在大运身上十分合适。大运重卡销量大幅上涨,绝非偶然。


       近年来,大运在重卡领域的大量投入正加速见效,不但增强了其自主创新能力,品牌及产品的核心价值也大大提升。目前,其产品全面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挂车等五大领域,在燃气车、电动码头牵引车、电动城市物流车等清洁能源和新能源汽车领域亦有所突破。


       为了巩固及开发区域市场,提升市场影响力,大运重卡自今年1月1日起便启动了大规模的产品推广及巡展活动。据统计,截至目前,大运重卡已经连续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福建、重庆、安徽、湖南和上海等地举行多场产品推介会,并在徐水和南充等多地举办了巡展活动。功夫不负有心人,大运在各地举办的推广活动中均获得了直观效果。在让客户详细了解大运重卡低油耗、高舒适、高安全、高可靠等优良性能,进一步巩固其在区域及细分市场地位的同时,还全面促进了其产品的销量。


       站在产品的角度而言,大运重卡能取得如今的市场成绩,N9、N8H等主力车型功不可没,尤其是具备经济、耐用、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等优点,身披黄金战衣的N9系列车型。据了解,大运N9的驾驶室外覆盖件为宝钢高强度镀锌板,比一般重卡钢板厚20%;同时,N9驾驶室采用骨架式的结构设计,具有自重轻、强度高等特点。并且,在动力总成方面,大运N9搭载功率可达430/480马力,全面满足国四和国五排放标准的潍柴WP12/WP13发动机,后桥采用汉德轮减桥产品,竞争优势十分明显。


       看了大运重卡的所做及所为,身在重卡行业的你,还有资格不努力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