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运重卡安徽斩获订单135辆

商用车之家讯:由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安徽通翔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好运,2016!成都大运汽车春季产品品鉴会”在安徽省宿州市萧县通翔汽车城圆满落幕,成都大运、昆明云内动力、安徽通翔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及150余名新老客户汇聚一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5月6日,由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安徽通翔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好运,2016!成都大运汽车春季产品品鉴会”在安徽省宿州市萧县通翔汽车城圆满落幕,成都大运、昆明云内动力、安徽通翔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及150余名新老客户汇聚一堂。


QQ截图20160511153427.jpg

大运汽车春季产品品鉴


      早上9点整,嘉宾纷纷入场,签到以及领取礼品,在一场激烈而又动感的大运宣传音乐中,活动拉开序幕。


  成都大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区域负责人张露,向客户讲解大运D25产品的性能以及卖点。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负责人李贵勇对D25发动机的性能也做了详细介绍,对车辆保养方面知识做讲解。从讲解的产品以及保养说明中挑选问题,进行现场问答,新老客户踊跃回答问题,气氛积极又热烈。


  安徽通翔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赵明敏进行政策宣讲以及促销活动予以说明。以最大优惠让利订车的新老客户。订车客户还进行了现场砸金蛋活动,赢取购车礼包,加油卡,精美小礼品。


  推广会当天,“好运,2016!产品品鉴会”萧县站合计订车135台,其中D25车型37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