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HOWO轻卡搅拌车—引领行业新发展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重汽豪沃轻卡搅拌车凭借众多优势成为建筑市场的新星,在建筑行业各大细分市场都有应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行业轻卡搅拌车都在低价格、低品质的恶性竞争中徘徊时,HOWO轻卡搅拌车凭借传统的品牌优势+豪华大气的外观+可靠的底盘+主流改制企业高品质上装成为行业新崛起的正规军,在河北、湖南、山东、河南、吉林、四川等区域批量导入多个细分市场,正呈星星之火燎原之势。


1、农村房屋建设细分市场:


395027303815955756.jpg


2、小厂区路面硬化细分市场:


33668835113663987.jpg


3、农村小工程建设细分市场:


226835997341455922.jpg


4、水利项目建设细分市场:


422497367778392525.jpg


       随着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国家公路村村通工程的实施,农村小型搅拌站大量兴起,农民使用商品混凝土意识逐渐增强,当前农村市场人工作业、低端水泥搅拌车型将逐步被高端、高品质的车型所取代。


       HOWO轻卡高端搅拌车在潜力无限的细分市场,定会引领行业新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轻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