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超级客车来啦 欧辉全天候e智蓝更清新

商用车之家讯: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展”)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据悉,展会期间,福田欧辉客车将携BJ6116新能源团体班车、BJ6852纯电动城间客车、BJ6113系列城间客车、BJ6905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和BJ6128LNG双层巴士,以及BJ6590舰桥校车等6款针对不同细分领域的系列车型亮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23-25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展”)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据悉,展会期间,福田欧辉客车将携BJ6116新能源团体班车、BJ6852纯电动城间客车、BJ6113系列城间客车、BJ6905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和BJ6128LNG双层巴士,以及BJ6590舰桥校车等6款针对不同细分领域的系列车型亮相,与此同时,福田欧辉还将发布实现大幅度技术升级的BJ6122和BJ6618两款重磅新能源客车产品。


  其中,BJ6116是一款纯电动新能源团体班车,适用于中小型企业通勤班车和短途定线旅游市场,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匹配最佳电量。


  另一款8米纯电动产品——BJ6852纯电动城间客车,则主要针对中短途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及企事业单位班车。该系列产品有8米和8.5米两种长度选择,采用锂电池和福田电机,电池、电机、整车控制器5年20万公里质保。该车型还搭载福田智科(i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人机工程乘客座椅、车内WIFI及充电接口等也为其增色不少。


  BJ6905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采用福田自主研发的ISG电机和控制系统,可实现混联、电动起步加速、智能启停、电动转向等多种功能;产品通用性高,节能效果和可靠性较好,并针对城市线路进行优化匹配;具有油电、电气等多种动力形式,符合国五排放标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BJ6113系列城间客车具有旅团版和客运版两个版本,既有柴油车型,又有新能源车型;采用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可有效降低0.5%-1%油耗;具有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可使发动机工作在最佳经济区域内,比行业同类车型油耗降低1.5-2L/100km。BJ6113还搭载福田智科智能车载管理系统,让车队管理变得更为轻松。


  BJ6128LNG双层巴士,则专门为大中型城市干线及旅游观光线路量身定制,采用大容量LNG气瓶,不侵占车内空间。车顶上方配有天窗,并应用了4D防护车身技术、发动机冷却系统等先进科技。


   “超级客车”登场  欧辉品质之旅启航


  深耕新能源客车十余载的福田欧辉,一直坚守“工匠精神”,以技术创新换效益的发展模式,走在行业前列。福田欧辉“超级客车”的落地,便是最好的体现。


  据介绍,此次亮相展会的“超级客车”BJ6122链合全球科技,采用领先的轻量化、模块化设计,搭载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和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的升级版康明斯发动机,在节能性、可靠性、安全性、智能化等用户最关注的核心性能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集“e安全、e节能、e可靠、e控制、e配置”于一体,是高度科技智能的互联网超级客车。


55.jpg


  BJ6618则是承袭德系大VAN血统,采用纯电动车通用化底盘、国际领先的纯电驱动系统,保证了整车优良的动力性、耗电经济性以及可靠性。而超大的车体空间,让布局更加灵便,体现出卓越性价比,让运营无忧虑,可谓是德系纯电动大VAN。


56.jpg


  除此之外,福田欧辉也带来校车产品,这款早已应用于广东等地区的BJ6590舰桥高端校车产品,采用福田康明斯ISF2.8L柴油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行驶平稳、乘坐舒适、整车安全等优势。


  另外,除了一系列创新产品惊艳现场外,展会期间,“全天候e智蓝”2016福田欧辉品质发现之旅也将同时启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