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如何拯救“司机腰”?选对座椅很重要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早期的古人是席地而坐,椅子是由西域传入中国,但中国古代的椅子设计不符合人体工程学,多是以等级、地位和礼仪为出发点设计椅子,当舒适与等级矛盾时,就会在设计时优先考虑椅子代表的等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中国早期的古人是席地而坐,椅子是由西域传入中国,但中国古代的椅子设计不符合人体工程学,多是以等级、地位和礼仪为出发点设计椅子,当舒适与等级矛盾时,就会在设计时优先考虑椅子代表的等级。


43.jpg


       五代至宋,高型坐具空前普及,椅子的形式也多起来,出现靠背椅、扶手椅、圈椅等。同时根据尊卑等级不同,椅子的行制、质料和功能也有所区别。


44.jpg


       经过几千年的朝代更替,中国的椅子早已发展成熟,其花样、形态众多。椅子在日常生活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娱乐,它时常陪伴左右,缺其不可,也因此,人们对椅子的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


45.jpg


       舒适的椅子能给我们带来享受,反之,则给我们带来痛苦。卡车司机与座椅接触的时间最长,座椅不仅关系着一天的工作状态,还影响着心情和健康。


46.jpg


       四维气动调节高端气囊座椅,国内领先的舒适体验


47.jpg


       座椅是驾驶员进入驾驶室后接触时间最长的部位,它直接关系到驾驶员的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现在用户对卡车驾驶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普通的机械式减震座椅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了。气囊减震座椅的出现对驾驶员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特别是四维气动调节高端气囊座椅,能给用户带来高端的舒适感受,实现卡车司机对座椅舒适性的迫切需求。


48.jpg


       拥有“轿车级舒适”之称的乘龙H7,采用四维气动调节高端气囊座椅等方面的减振优化,平顺性0.48m/S²,在国内遥遥领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座椅 卡车 舒适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