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周末开车和家人看风景 去“海钓” 澳大利亚人用上汽大通G10

商用车之家讯:汤先生是一位澳大利亚籍华人,第一次在悉尼车行看到上汽大通G10就把G10开回了家,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平时周末的时候,和家人开车去公园逛逛,或者是去超市购物,有时候还会和6、7个朋友去钓鱼,车辆空间大,驾驶舒适,非常怡情、怡景和怡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汤先生是一位澳大利亚籍华人,9年前,一家三口人从中国上海移民到澳大利亚,开始了在悉尼的定居生活。50多岁的汤先生从事建筑工作,去年夏天,他购买了一辆上汽大通G10作为家用车使用。


       汤先生形容第一次在悉尼车行看到上汽大通G10的情景,言语之中充满了惊喜,“因为它是上海的牌子,作为上海人,我们对上海出品、上汽集团的品质充满信任,就算到了海外这种感情也不会改变,还有,G10的车本身十分好看!”。于是在看了两次车之后,汤先生就把G10开回了家。


周末开车和家人看风景,约6、7个朋友去“海钓” 上汽大通G10澳大利亚车主的怡人生活-车主合影.jpg


平时周末会开着G10出去“海钓”,6、7个朋友坐一辆车很舒适


       这是一辆金棕色的9座G10,拥有家用的大空间和舒适乘坐感,“平时周末的时候,和家人开车去公园逛逛,或者是去超市购物,有时候还会和6、7个朋友去钓鱼,钓海鱼,澳大利亚的海岸线特别长,钓鱼是很常见的休闲活动”。拥有最长海岸线的澳大利亚,阳光充沛,随处可见美丽的沙滩,生活十分怡人,而如果想出去钓鱼或休闲游玩,开着G10这类具有舒适大空间的车辆,是非常怡情、怡景和怡人的。G10采用空间魔盒内舱设计,拥有巨大、灵活多变的空间享受,接近3米的轴距创造了宽裕的空间表现,拥有“黄金第二排座椅“和”舒适第三排座椅”VIP级座椅,满足7-9个成年人小团体出游,并且令每个人的坐姿都十分舒适。遇到钓鱼这类活动,G10最大可达2500L的后备箱,可容纳近十副钓具,包括满载而归的钓鱼“战利品”。


周末开车和家人看风景,约6、7个朋友去“海钓” 上汽大通G10澳大利亚车主的怡人生活-G10.jpg


      汤先生不仅对G10的空间很满意,同时对其整体操控性、油耗都十分满意。“我曾两次开G10去堪培拉,从悉尼到堪培拉单程约300公里,G10的动力表现不错,2.0T的动力比得上3.0T的动力,跑高速、加速都十分有劲。另外,G10的车比较高,视野开阔性十分好,开这样的车舒服,3个小时也不会很累”。从悉尼到堪培拉属于澳大利亚国家级的1号公路,路况好、车流少,所以高速行车开的也比较快。G10搭载的是上汽集团的最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可达252马力,最大升功率可达82.5kW/L。意味着其在短时间内加速非常迅速、动力输出持续有后劲。“油耗的话,G10一箱油可以跑600公里,油耗不高,在同类车型中算低的”。


太平洋也阻隔不了的信任,售后服务放心、贴心


       车的售后服务向来是车主关心的问题,那么像G10这类远从中国千里迢迢出口到澳大利亚的品牌,售后服务会怎样?对于这一点,汤先生显示出了十分的信任,他说了一个小故事,“当时买车的时候,配的是英文的产品说明书,为了方便我想要一份中文的说明书,就直接给上汽大通官网上的400打了电话,只花了一星期,我就收到了从上海寄来的中文说明书”,汤先生诉说的语气亲切而平常,也充满着笃定和信任。还有一次,汤先生的车门被别的车撞了一下,需要置换车门等配件,“他们使用的都是上汽大通原厂的配件,车子很快修好如初。澳大利亚当地的售后服务系统是严谨而成熟的,我十分放心。”


       澳大利亚是一个主要依赖进口的汽车市场,日系车、美系车、韩系车在这里十分常见。而现在随着上汽大通的进入,中国汽车品牌也逐渐多了起来。随着澳大利亚与中国的汽车关税的取消,上汽大通的产品在澳大利亚也会比现在更具价格优势。近两年来,上汽大通在澳大利亚的市场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去年,销售总计近2000台,在细分市场名列前四。G10具有国际范儿的时尚外形、接轨国际一流品牌的产品力,作为颇具实力的中国MPV代表,成为最受澳大利亚消费者喜爱的MPV产品之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