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看红岩杰狮中置轴轿运车的超强“5力”

商用车之家讯:红岩杰狮中置轴轿运车在多方面进行突破,“5力”齐发,符合新规更符合您的心意!




       自打新版GB1589出台以来,红岩杰狮中置轴轿运车便独得轿运车行业恩宠,难道是使出了什么洪荒之力?红岩杰狮拥有超强“5力”无需使用洪荒之力便可发挥极致


超强执行力


       早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就已推出了符合国家法规“新版GB1589”的杰狮中置轴轿运车,什么时候限行、什么时候全面禁止……都无需操心,随时随地将“飞机板”更换掉。


420319666249431797.jpg


型男魅力


     只是因为在车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杰狮轿运车外观威猛大气,驾驶这样的轿运车驰骋在马路上,不经意就成为了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


608587700718785897.jpg


充沛动力


       红岩杰狮中置轴轿运车搭载的同步欧洲、成熟的Cursor 9发动机,时刻爆发澎湃动力,运载8~10台中大型乘用车是轻而易举的事儿。


舒适给力


       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设计,以及气囊减震座椅,路途再颠簸也能舒适地平稳度过。出色的密封性能,和低噪音发动机,更是为您营造一个静谧的驾驶环境。


503148589511199633.jpg


完美制动力


       红岩杰狮中置轴轿运车采用的发动机制动能有效控制车速,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还更经济省油。


290616038837085628.jpg


       红岩杰狮中置轴轿运车“5力”齐发,符合新规更符合您的心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