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乘龙M5成中国港口好司机唯一指定用车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港口协会集装箱分会、港口圈决定于今年8月-9月期间先后在青岛、深圳、天津等地组织开展2016年中国港口好司机操作技能比武活动。乘龙M5 4X2牵引车是此次活动的唯一比赛指定用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天,乘小龙告诉大家一个惊天好消息:为提升中国港口集装箱码头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促进港口集装箱行业服务质量,充分展示港口作业人员的优秀操作技能,经研究,中国港口协会集装箱分会、港口圈决定于今年8月-9月期间先后在青岛、深圳、天津等地组织开展2016年中国港口好司机操作技能比武活动。


       消息一出,马上得到了各方的热烈回应,各港口集团下属企业、集装箱码头、中港协集装箱分会单位等操作人员都慕名而来,当然,目的不言而喻,他们都想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港口好司机”。


12106414568321202.jpg


       当然,乘小龙认为,成就“中国港口好司机”靠的不是颜值,不是口才,而是杠杠的车技,以及一辆好车!那么,在这次比赛中,究竟何方神圣才能成就今年的好司机?乘小龙告诉你,就是乘龙M5 4X2牵引车。


       乘龙M5 4X2牵引车是此次活动的唯一比赛指定用车,没有之一哦!也许很多人会问,凭什么它能成为唯一指定用车?且听乘小龙娓娓道来!


6962928575813084062.jpg


安全


       乘龙M5 4X2牵引车拥有国内首创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全钢车身、整体式车门及增强型防撞梁,铠甲式超强防护,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让即将上赛场的司机们毫无后顾之忧!


1926322414264802687.jpg


可靠


       乘龙M5 4X2牵引车是乘龙汽车积累60余年生产制造经验制造而出,它拥有完善的四大汽车生产工艺:冲压工艺、机器人军团焊接工艺、轿车级涂装工艺和总装工艺,保障整车品质可靠性。同步欧洲先进卡车技术,匹配玉柴机器、法士特、WABCO等全球名牌零部件,采用一体化开发、模块化设计,品质可靠。


省油


     “黄金动力、乘龙定制”玉柴发动机,为乘龙汽车优化匹配,作为乘龙汽车的傲娇产品,乘龙M5 4X2牵引车坐拥电磁离合风扇、多态省油开关等节油技术,保障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省油效果。


       另外,乘龙M5 4X2牵引车配备法士特变速箱,是国际先进的变速箱总成,操作灵活、换挡省力,高效省油,维护成本低。


       当然,车桥也比同行具有领先的优势,其驱动桥采用4.11/4.44速比,传动效率高,速度快,噪音小,实现传动系统的优化匹配,节油效果更好。


5752946315240949935.jpg


高效


       乘龙M5 4X2牵引车整车动力优化匹配,经济车速范围65—85公里/小时,定速巡航在低油耗区间实现高效运行;整车轻量化设计,提高单趟相对载量而提升收益。


       运用乘龙V+车联网系统,实现对车辆远程监控管理,具备精准油耗、货箱监控、安全行车、故障管理等9大功能,提高管理效益。


舒适


       乘龙M5 4X2牵引车拥有大气的外观,超大驾驶空间、气囊减震座椅等设施降低驾驶室内的压抑感,环绕式仪表台、定速巡航等减轻驾驶疲劳,提高整车驾乘舒适性。


       大赛即将来临,毋庸置疑,乘龙M5 4X2牵引车将成就一批“中国港口好司机”,你想成为港口司机中的佼佼者?那就来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柳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