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欧曼“四大金刚”强势登陆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第13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福田戴姆勒汽车携四款产品霸气亮相,奔驰、康明斯两大动力助威本届车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第13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福田戴姆勒汽车携四款产品霸气亮相,奔驰、康明斯两大动力助威本届车展。


福田戴姆勒-1.jpg

       第13届长春国际车展福田戴姆勒汽车展台


       据悉,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重卡亮相本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四款产品分别是欧曼GTL超能版牵引车、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欧曼GTL奔驰版牵引车和欧曼GTL智能渣土车。另外,康明斯ISG超能动力和OM457奔驰动力两款发动机产品也在本届展会上展出。


福田戴姆勒-2.jpg

左超能(欧曼GTL超能版),右奔驰(欧曼GTL奔驰版)


福田戴姆勒-3.jpg

参加本届长春车展的欧曼GTL智能渣土车和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


欧曼GTL奔驰版“再现江湖”被聚焦


       自今年1月份获2016年度最受期待车型之后,欧曼GTL奔驰版以全新一代欧曼GTL平地板高顶驾驶室、430马力OM457奔驰动力的配置“再现江湖”,出现在本届长春车展的展会现场。


福田戴姆勒-4.jpg

欧曼GTL奔驰版“再现江湖”


福田戴姆勒-5.jpg

卡友争相试乘欧曼GTL奔驰版


       本次展出的欧曼GTL奔驰版搭载了在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方面享誉全球的OM457奔驰动力,它采用11.97升的大排量,功率达到430马力,可提供高达2200N•m的大扭矩,加速快,爬坡有劲;整机经奔驰技术优化,采用模块化设计,重量轻,燃油经济性出色;另外,OM457奔驰动力采用独立分体式气缸盖结构,柴油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均使用了可替换纸质滤芯,维修保养将更加方便。


福田戴姆勒-6.jpg

 经典的奔驰OM457发动机


欧曼GTL超能版激擎四射


       左超能,右奔驰,停放在欧曼GTL奔驰版旁边展位的是TA的兄弟车型欧曼GTL超能版,TA搭载的全新一代康明斯ISG超能动力拥有12L黄金排量,最大功率高达460马力,1100转即可提供最高2300N•m的超大扭矩输出,配合小速比后桥,充分发挥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使得欧曼GTL超能版具有起步快、爬坡快、提速快的特点,更加符合用户对运输工具高效率的要求。


 福田戴姆勒-7.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展位上的欧曼GTL超能版


       欧曼GTL超能版同样采用全新一代欧曼GTL驾驶室,宽2277mm*高2230mm,欧洲标准的超大车身,1mm厚高强度钢板包覆,四点气囊悬浮,配合多向可调节减震气囊座椅、可气动调节方向盘、冷暖空调、电动门窗、定速巡航等丰富配置,吸取奔驰技术在驾驶人性化设计方面的优势,令欧曼GTL超能版在安全性与舒适性方面得以兼顾。


福田戴姆勒-8.jpg

卡友进入驾驶室0距离感受欧曼GTL超能版卓越的舒适性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闪亮全场


       在福田戴姆勒汽车的展位上,还有一台“绿巨人”也同样吸引眼球——TA就是欧曼GTL智能渣土车。


福田戴姆勒-9.jpg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是国内首款真正可实现上市销售的满足特京V排放标准的渣土车产品,以其可靠高效、安全舒适、智能环保的卓越品质通过了德国莱茵认证。在智能控制方面,它集成北斗导航、车载终端、智能传感等多项车联网技术,利用远程定位系统对超速、车箱不密封、错路和突发事件报警,可实现对渣运车辆、车队、司机的智能管理。车身设计方面,全新设计的U型货厢、自动密封环保盖,保证车厢上部全密封,防遗洒、防漏水;另外,车身、轮胎智能清洗装置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集成应用,保障车辆干干净净上路,实现绿色渣运,助力绿色城建。


福田戴姆勒-10.jpg

欧曼GTL智能渣土车


       第13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室外展馆,福田戴姆勒汽车期待您的莅临!


福田戴姆勒-11.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戴姆勒,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