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强强联合谋突破 “智造+”引领产业发展新方向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7月28日下午,铂骏产业时骏汽车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大理举行。全球供应链供应商,大理铂骏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等嘉宾,分别签署了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合作协议以及大理铂骏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开启强强联合新模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7月28日下午,铂骏产业时骏汽车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大理举行。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晓,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桂根,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德雄,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福祥、彭红云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会议。全球供应链供应商,大理铂骏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等嘉宾,分别签署了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合作协议以及大理铂骏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开启强强联合新模式。

 

1.jpg


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助力 大理向各行业企业发出邀请


       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这一以“共分享、铸信心、赢未来”为愿景的联盟,力图将分散的上游供应商整合成完整的产业链,打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圈,实现资源共享。

 

2.jpg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晓为仪式致辞。他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铂骏产业时骏汽车在智能制造的道路上快速前进。为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省委李纪恒书记、陈豪省长等多位领导及省级相关部门先后深入铂骏产业时骏汽车进行考察、调研、指导,给予了企业众多的帮助与支持;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则从资金、项目、调研、规划等多方面,积极为企业协调服务。


      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着力打造以载货汽车、汽车零部件为主的产业集群。在这一过程中,积极发展整车和汽车零部件设计、制造配套产业,加强产品向差异化和专业化推进,提高产业附加值,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延伸产业链,形成了相关产业联动发展的趋势。


       杨晓现场向各位企业家朋友发出真诚邀请,邀请他们来到大理投资创业,并表示大理将为他们提供最好的环境与最优的服务。


合作伙伴诉衷肠 共建铂骏产业生态圈

 

3.jpg


       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荣誉会员代表攀钢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总经理莫建敏发言说,铂骏产业时骏汽车是攀钢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携手合作已有十余年。在“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整体基调下,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秉承市场化战略、双赢战略、生态圈战略,形成了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发展态势,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了新的跨越,让包括攀钢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看到了新的希望。攀钢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改进和新产品研发,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产业结合,以支持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的战略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系统构建创新型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长期的互利共赢。

 

4.jpg


       广西玉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阳表示,通过此次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真正感受到了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的发展思路、企业文化,读懂了“创新赢得发展,品质成就品牌,品牌铸就未来”的企业使命,也更深刻体会到了“新情怀、心智造、梦聚联”的内涵。


      广西玉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与铂骏产业时骏汽车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在长期的合作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借助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这一平台,众多供应商抱团取暖,构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集团。玉柴很荣幸能够成为联盟一员,并将一定遵守联盟规则,为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

 

5.jpg


       江苏江动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卫说,过往双方的合作有欢笑,有艰辛,也有希望,公司为有铂骏产业时骏汽车这样的合作伙伴感到自豪。站在新的起点上,江苏江动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将继续全力支持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发展。


       展望未来,江苏江动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紧跟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的发展步伐,做好配套服务,力争成为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伙伴,扮演好铂骏产业生态圈建设积极踊跃一员的角色。


共谋新发展 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成员签约


       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与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荣誉会员代表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攀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广西玉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时风巨兴轮胎有限责任公司、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安徽明雁齿轮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6.jpg


       铂骏零部件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敏分别与包括绵阳鑫瑞捷电气有限公司、湖北三环车桥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核心会员代表,包括湖北三环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中山大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战略会员代表进行了签约。


科技创新 大理铂骏科技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签约

 

7.jpg


  大理铂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文勇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公司聚集了一支高新技术人才团队,依托“互联网+”,推进信息化、产业化发展。希望通过“制造+互联网”的模式,为物流产业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通过3D打印技术,探索智能制造下的订制化生产服务新模式,对客户负责,以工匠精神服务全球客户。


       作为铂骏产业高新技术板块,大理铂骏科技有限公司借此契机,迈出了走出西南,面向全球的重要一步。未来,公司将与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创新,为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的发展提供技术驱动力。

 

8.jpg


       随后,马李斌总裁代表铂骏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与四维图新高级副总裁金水祥,先锋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部长谷丰,百度科技授权签约人孙静签署合作协议。


产业化管理,提升品牌价值与整体竞争力


       签约仪式后,马李斌总裁与铂骏产业时骏汽车主要领导接受了中外媒体的采访。马李斌总裁指出,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的成立,是为了聚合全国志同道合的厂商、代理商等合作伙伴,通过铂骏产业时骏汽车搭建的平台,凝聚行业力量、整合资源、强强联合,推行铂骏产业理念,最终形成一条具有充分自主权的完整产业链,规范各种章程,提升零部件品质,进而提升整车质量,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横向纵向提升产业价值。

 

9.jpg


       本着“政府引导、企业为主、自愿参与、合作互助、责权清晰、行业自律、共赢发展”的原则,铂骏零部件产业联盟将由云南铂骏零部件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运营管理,通过建立电子技术产业园、精工零部件产业园、传动部件产业园、动力部件产业园、综合工业园,进一步增强可控性,降低成本,提升产品品质,使得匠心精神得以传承,提升大理州制造业的品牌价值和整体竞争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