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洪荒之力 陕汽德龙X3000区域热度不减

商用车之家讯:陕汽重卡全国各地推广活动一场接一场,陕汽德龙X3000也不断的进行热卖中,还有更嗨的就是车王挑战赛,给卡友带来视觉盛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德龙腾皖 勇闯行动-X3000牵引车驻点展示在六安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8月8日,安徽方达陕汽重卡4S店携X3000黄金版(6×4)和X3000牵引车(6×2)在辖区新星机动车检测站、城北高速出口停车场进行针对终端用户的驻点展示活动。展示地点地理位置优越,卡车终端用户聚集量大,方达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引导用户上车体验,并带领兴趣浓厚的用户在停车场地上进行试乘试驾,与竞品做比照详细介绍X3000黄金版的各项比较优势。


570115701027548861.jpg


       X3000黄金版系列牵引车自上市以来在六安乃至皖西地区已经成为高端大马力牵引车的领军车型,值得一提的是X3000牵引车(6×2)在粮食、砂石料运输细分市场逐步走俏,成为受追捧的代表车型。活动当天订购X3000黄金版(6×4)订单2台,X3000牵引车6×2意向订单2台,收集竞品客户信息6人。


征北行动”X3000/M3000  6×2牵引车试乘试驾体验品鉴会


       8月10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保定华瑞陕汽4S店在保定曲阳举办陕汽重卡“征北行动”X3000/M3000   6×2牵引车试乘试驾体验品鉴会。共有曲阳物流公司老板、车队老板、重卡维修站老板、重卡司机及家属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室外40度的高温也抵挡不住曲阳客户对陕汽X3000的热情,大家纷纷上车体验车辆性能,对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高度赞扬。


545428220184621553.jpg


       通过销售经理对产品的讲解以及使用过陕汽X3000王老板对车辆油耗的介绍,客户对陕汽X3000高度认可,活动现场保定华瑞陕汽4S店推出系列优惠政策成功斩获订单17台,开发潜在客户30余人。


501895180011653463.jpg


陕汽重卡中国车王挑战赛在云南大理祥云县隆重举办


       2016年8月9日陕汽重卡中国车王挑战赛在云南大理祥云县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陕汽重卡昆明办事处主办,陕汽祥云鸿风汽车修理服务站协办,共邀请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是云南地区闭幕站,客户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参加比赛用户50多人,祥云地区的重卡用户朋友们运输路线在滇西区域,路况恶劣,所以锻炼出高超的驾驶技术,现场竞争激烈,选手各显身手,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比出各个奖项。


246209460032045812.jpg


       在比赛过程中,用户对X3000 500马力装配液力缓速器的牵引车表现浓厚的兴趣,使用户近距离的感受行业内最高端的重卡产品,提高了陕汽产品在滇西地区的知名度。


征北行动 再创辉煌 X3000黄金版牵引车温县交车仪式


       2016年8月10日,天气凉爽,中国传统七夕刚过,由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在温县佳捷物流园中心广场举行,当地运输公司代表及终端客户80余人参加。


28578594817431699.jpg


       活动还没开始广大司机朋友们就开始陆续到场签到,当然大家最感兴趣的还是即将交付到客户手中的新车:X3000 480马力黄金版牵引车,纷纷上前一探究竟,我们的产品经理也适时的在展车前不间断的对X3000黄金版牵引车进行720度绕车讲解,并对客户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上午10时准时开始:当我们的品牌经理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客户手中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客户代表郝永林说:“我这次之所以一次性提了3台X3000 480马力6*2牵引车,是我对陕汽绝对有信心,我的信心来自身边朋友前期就买了好几台X3000运营至今,已经跑到十几万公里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油耗还低,我们跑的物流货运陕汽的高可靠性,出勤率正是我看中的要点,驾驶室宽敞舒服,车没毛病,正是这些优点司机也愿意跟我干,还有服务保修周期及20万公里保养全免费又给我运营省下不少费用所以果断出手,后期我还会继续购买陕汽德龙X3000”,活动进行间隙温县佳捷运输公司马总表示现场追加订购5台X3000 480马力6*2牵引车,交车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左右,本次活动现场最终形成有效订单7台,发展意向客户客户30余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