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江淮格尔发重卡搭载曼动力 技术领跑行业前瞻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江淮格尔发重卡搭载曼动力产品市场启动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代表了江淮格尔发布局重卡市场的前瞻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8月8日,由江淮格尔发重卡举办的主题为“世界动力 物流精锐——江淮格尔发重卡搭载曼动力产品市场启动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会上江淮格尔发重卡搭载曼动力的产品全新上市,并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用户展示搭载这一技术的格尔发2016年重点推广车型——K5。基于江淮格尔发的品质基因,融入曼技术的优良特性不仅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整车的运营状况,更是代表了江淮格尔发布局重卡市场的前瞻性。


图片4.jpg


搭载曼动力技术 持续发力高端重卡市场


       据江淮格尔发重卡相关负责人介绍,格尔发重卡K5产品,全系列搭载于公路车产品线,是定位于中高端重卡市场的重要战略产品,具有高可靠性、高舒适性、高安全性的特点。


       此次搭载曼发动机使整车有了突破式的升级。曼发动机兼具动力、安全、节能低耗的优点,为K5提供了核心动力和行车安全保障,并实现了整车运营效率的大幅提升。该发动机采用了国际上屈指可数的顶级发动机蠕墨铸铁机体技术,其抗拉强度和抗疲劳强度是其它普遍采用灰铸铁机体产品的两倍。此种材质最大的特点是强度高,刚性好,不变形,还能够有效降低机油消耗,保证功率大的同时,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图片5.jpg


       独立的冷却水路和润滑油技术是曼公司独特的创新设计,机体和缸盖采用各自独立的冷却水路和润滑油路,两者间没有直接的冷却液和机油通道,杜绝了机体和缸盖间漏水和漏油的可能。整体式缸盖和、顶置凸轮轴的设计有效改善了发动机的排放和噪声,使充气效率更高,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独创的EVB排期阀制动技术和模块化设计,使零件数量减少25%,能有效提高发动机制动功率,在提高整车的安全率的同时,减少车辆制动系统零件磨损,比在常规排气制动基础上的制动扭矩提高了60%。大幅度降低零件故障率,使用户维修保养更加便捷。


硬件技术全新升级  创造用户新价值


       品质和用户利益一直以来都是江淮格尔发重卡追求的根本。格尔发K5配置技术成熟的法士特铝合金变速箱与传动效率高的小速比单级后桥,将传动效率提升了7%。使K5兼备高效率和低油耗的特点,从根本上为用户创造更大的运营收益。


图片6.jpg


       在产品研制过程中,K5实现了可耐性和整体抗压性能的最优升级效果。格尔发研发团队先后采用CAE分析、台架试验与道路实验三大层次的性能测试,整车累计100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同时,驾驶室采用优质汽车专用冷轧钢板,壳体采用机器人点焊连接,焊点均匀、强度牢固可靠,大梁由6000t油压机一次冲压成型,使其抗压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除了品质及技术上的保障外,全新的格尔发K5外观设计上也让现场来宾过足了眼瘾。外饰造型棱角分明,整体更具现代感;其纯黑色、镀烙镶边的网状型进气栅栏让产品更具视觉震撼力,显得刚力十足、高大威猛。驾驶室内部及储物空间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准。内部采用流体动力学设计,密封性及降噪性极好,整体配色低调豪华。为了方便车主操控,仪表台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的环绕式造型,操控性和舒适性相比同级别产品更高。整车设计处处彰显江淮格尔发最大化保证用户舒适度的“大手笔”。


       正如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总经理王兵在大会上的发言中讲到:“有品质保障,有技术支持,有细致服务才是江淮格尔发一直为客户喜爱的根本原因。”多年来,江淮格尔发始终能够准确把握行业风向,坚持用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升级换代。此次重磅推出的搭载曼动力的全新平台产品,在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上都的得到了全面升级,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