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创富生活,从拥有福田瑞沃开始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父母东拼西借,加上自己的积蓄,准备贷款购买一辆中卡车辆跑运输。听朋友说福田瑞沃质量好、耐用。因此福田瑞沃成了我购车的首选品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80后是经历了焦炭和黄金的一代人。


       我叫刘勇,97年中学毕业后就开始在社会上打拼,先是在一家私营企业加工零部件,每个月3000元的工资也就只能勉强养家糊口。2015年父母东拼西借,加上自己的积蓄,准备贷款购买一辆中卡车辆跑运输。听朋友说福田瑞沃质量好、耐用。因此福田瑞沃成了我购车的首选品牌。我先是在汽车交易市场看了看二手车,因无法知道车辆好坏,没敢买,另外父母也支持购买新车。因此只能到货车市场选购了。购车过程在此不做详细描述,就这样瑞沃中卡被我娶回家。


图片23.jpg


       因车辆是贷款购买,压力很大。每个月除了出租外,还和朋友合伙包揽些运输生意,除了还银行贷款外,自己也慢慢有了积蓄,就这样生活慢慢有了起色。当我每次拉完货回家时,都会美滋滋地喝上一杯,同时抽空也会检修一下为我日夜操劳的瑞沃中卡,它美观舒适、结实耐用,从没有把我扔在路上。起步平稳、油耗低,相比朋友其他品牌的卡车,百公里油耗省近100元,维修成本低,出勤率高。


       在此我感谢瑞沃中卡,它是我致富的工具,同时也感谢每次为我的卡车做保养和维修的福田瑞沃服务站的员工们。只有心存感恩之心,才会体会生活之美。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