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瑞沃ES5中卡郑州豪取订单168辆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2018年10月23日,福田瑞沃在郑州市举行了中卡客户金秋答谢会,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10月23日,福田瑞沃在郑州市举行了中卡客户金秋答谢会,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相关领导、福田康明斯中原大区经理冯军亮、河南华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小彬,以及经销商、物流企业用户、卡车司机代表、行业媒体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答谢会期间,瑞沃ES5赢得了物流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现场共订车168辆。


blob.png

现场公布订单数量为168辆


市场庞大,品质过硬赢认可


        答谢会现场,华业公司总经理丁小彬说到:“近几年,郑州市航空港区物流枢纽优势进一步突显,郑州市包括周边物流市场发展迅速,给中卡市场发展带来不少机会。”


blob.png

河南华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小彬


        要在庞大的市场中获得更好的市场占有率,产品的品质是关键之一。福田瑞沃中原大区经理孟庆波表示:“近几年来,福田瑞沃以“行业单位”为源头,以“物流运输”为中间配送环节,最终通过末端平台客户端直达客户的生态营销价值链,提供整套业务增值方案。而ES5中卡是福田瑞沃高品质、高可靠、高性能的匠心之作,福田瑞沃也成为物流企业提效增质的合作平台。”


blob.png

整车展示现场


        现场,福田时代与郑州优胜物流公司举行了订购185马力的瑞沃ES5中卡60辆签约仪式,这是该物流公司在先期采购基础上的再次出手。


blob.png


        世界丰源物流公司屈先生表示:“我们目前自有车辆16辆,全是福田时代产品,其中有5辆是新采购的185马力瑞沃ES5。我们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一是看中福田时代品牌优势,质量信得过。二是其在产品配备方面可选择性大。对于瑞沃ES5,我们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合适马力产品。三是瑞沃ES5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皮实耐用、油耗较低。四是福田时代售后服务实力强,其有服务半径小的优点,车辆一旦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得到解决。五是瑞沃ES5驾驶舒适性、操控性等方面,能够迎合新时代司机需要。总之,企业使用这款车在运营过程中,能够获得更多实惠。”


blob.png


关爱卡友,公益活动郑州站正式启动


        深耕用户,服务卡友,为了全面升级对卡车司机的关爱行动,福田时代推出了“新时代 心关怀,2018关爱卡车司机公益计划”,已在全国建设多家福田时代司机之家。


blob.png


        本次答谢会现场,来自郑州及周边的8位卡车司机,均获得福田时代赠送的电子血压计。同时,在河南工作或途径的卡友们辛勤工作之余,可以到河南华业汽车4S站点免费休息、娱乐、健康检查以及沟通交流。


        在此次答谢会上,福田瑞沃ES5以其高品质、高性能等优势得到企业用户、广大司机和经销商代表的高度认可。可以说,此次活动是福田瑞沃ES5等中卡产品在中原地区又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未来福田瑞沃还将以更加出色的表现,服务于用户,助推物流行业更大程度上实现降本增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