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物流 » 正文

全国率先试点 四川高速公路通行费可挥卡闪付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9月7日,成灌高速公路成都、都江堰两个收费站试点开通“银行卡/现金”收费车道,驾车驶入该车道可用芯片卡银行卡闪付高速公路通行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表示,继ETC之后,四川省高速公路再添便捷支付新方式——银行卡闪付,此举为全国率先试点。


20160304103734_6451.jpg

快捷支付四川:高速公路通行费可挥卡闪付了 全国率先试点


  2016年9月7日,成灌高速公路成都、都江堰两个收费站试点开通“银行卡/现金”收费车道,驾车驶入该车道可用芯片卡银行卡闪付高速公路通行费。通行费300元以内的车主,可使用带有“Quick Pass闪付”标识的所有银行信用卡和建行、中行等8家银行的储蓄卡,不输密码、不签字,挥卡闪付高速公路通行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