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为现代物流发力 奥铃大篷车从未缺席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9月8日,奥铃大篷车巡展车队就开启了在温州的巡展,看来比起跑路的黄鹤,奥铃大篷车从未缺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黄鹤,男,年龄不祥,温州最大皮革厂厂长,因私生活作风问题携款而逃。最近几年在我国的大街小巷,一段关于黄鹤的“产品宣传促销广告”不绝于耳,虽是调侃不过也让他成为温州极具“网红特色”的代言人。2016年9月8日,奥铃大篷车巡展车队就开启了在温州的巡展,看来比起跑路的黄鹤,奥铃大篷车从未缺席。


767813033709669760.jpg


  9月8日,大篷车温州站(商务车)第一日巡展在沃尔玛家居建材市场进行,巡展共出动3台展车和2台奥铃大篷车。巡展历时8个小时,巡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20多册,全天登记意向客户116人,微信扫码关注人数按接待统计约167人。


378216616196649593.jpg


  据悉,奥铃大篷车作为新一代城市高效物流用车,搭载的是基于五十铃技术4JB1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改造的升级动力——4J28TC发动机。该机型满足国四排放标准,技术成熟可靠,在动力性、承载性、经济性上实现了突破。不久前,奥铃大篷车刚刚走过福州,并且在当地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来自福州恒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恒的关注,当即订购了5台。由此可见,高效省油、适合现代物流发展需求的奥铃大篷车已经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