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欧曼GTL超能版490+ 同步十万公里保养real靠谱

商用车之家讯:欧曼GTL超能版490+重卡是国内首款实现机箱桥同步10万公里保养得重卡产品。一次进站,同步换油,给广大重卡用户节省了大量的维修时间,且省心省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来,欧曼GTL超能版490+重卡的上市吸引了广大重卡用户的目光。作为闯进500+马力俱乐部的高效率重卡,欧曼GTL超能版490+的性能究竟如何,成为卡友们好奇的焦点。




当然,前两天,小曼也已经给大家实力介绍了咱们欧曼GTL超能版490+重卡更快、更省的赚钱优势。不过,想要赚钱,可不仅仅是这样就够的。车辆的保养特性更是切身关系到卡友们能否真正赚到钱的关键。今天,小曼就来跟大家详细说说欧曼GTL超能版490+的机箱桥同步十万公里保养。


796541000834765766.jpg


3个10万公里,超长保养,超越期待


欧曼GTL超能版490+重卡是国内首款实现机箱桥同步10万公里保养得重卡产品。何谓“同步”?机箱桥同步10万公里保养,即发动机、变速箱、后桥无磨合首保,出厂即可实现10万公里同步保养间隔。和其他重卡品牌相比,欧曼GTL超能版490+的机箱桥同步10万公里保养,一次进站,同步换油,给广大重卡用户节省了大量的维修时间,且省心省力。一年下来,每辆车能为用户节约时间和运营成本12000元。


809851404211788525.jpg


3项免费


除了机箱桥同步10万公里保养,欧曼GTL超能版490+还有3项免费惊喜!

1、发动机、变速箱、后桥0保养费用即可达到10万公里;

2、除此以外,我们再送发动机免费保养1次,达到20万公里,免工时费、材料费(机油除外)。这样一来,每辆车可以给用户一年节省4000多元;

3、喷油器免费:喷油器在24个月内出现故障,不分故障模式给予免费更换。



5大承诺


机箱桥同步10万公里保养及3项免费以外,欧曼GTL超能版490+还将为您做到5大承诺。


承诺1:整车100万公里无大修;

承诺2:一般故障24小时不能修复,每误1天工时送您1000元配件;

承诺3:保修期内出现发动机基础件故障,为您免费更换发动机;

承诺4:保修期内无条件免费外出;

承诺5:无法行驶免费拖车,绿通、冷链运输提供免费代用车服务。

这么全面体贴的保养政策,只为给广大用户最大程度的节省运营时间,得到最大的运营利润。还等什么?快来把你的欧曼GTL超能版490+带回家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