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东风轻型车四大优势助力城市物流

商用车之家讯:市面上的轻卡品类繁多,让卡友们在选车、购车时,难免陷入“选择恐惧症”。今天就给卡友们四个理由让你不需要再犹豫的选择东风轻型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对于卡友来说,轻卡产品能够满足“少投入、多产出”,才是他们最想看到的结果。市面上的轻卡品类繁多,让卡友们在选车、购车时,难免陷入“选择恐惧症”。今天就给卡友们四个理由让你不需要再犹豫的选择东风轻型车。


417904071953961576.jpg


一、车型丰富,满足不同卡友的实用需求


  卡友们之所以购买轻卡产品,首先是出于自己的使用需求。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以及所从事的物流流域,卡友们会对心仪轻卡的价格区间、车型的大小(如载重能力,货厢尺寸等)、动力性能等有一个明确的预期。


460291842882555788.jpg


  东风轻型车产品类型丰富,全方位地满足不同卡友们的需求。举例说明,东风凯普特系列不仅动力十足,而且节油性强,驾乘的舒适度更是媲美轿车,非常匹配城市物流运输的需求;而东风多利卡系列则拥有超越同类车型的载重能力,加速、爬坡能力都非常优秀,对于从事城际货运的卡友来说,都是不二之选。


二、品质出众,故障率低


  卡车司机师傅们常说“好芯有好报”意思是说一款高品质的发动机会带来好的回报。发动机的品质对轻卡性能的影响是决定性的。发动机的性能直接影响车子在动力、加速、爬坡和油耗等方面的表现,而且像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等关健部件出现故障,维修起来比较麻烦,不仅需要支付大笔维修费,还会影响行车计划,延误时间,造成货物不能正常送达。


  东风轻型车在发动机研发制造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以东风凯普特N300为例,这款高端轻卡产品集大成制作,转载了源自NISSAN的 ZD3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为N300提供了稳定、强劲的动力,而且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可以为卡友省下很多油费。这款发动机的超静音技术同样值得称赞,可以为卡友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三、数十年品牌积淀,铸就口碑效应


  在选购轻卡时,品牌的口碑、市场保有量,以及售后等都需要纳入考虑范围。一个品牌可以在市场上屹立不倒,必然是久经考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的。可以说,拥有高口碑的大品牌往往是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保障。


574328901660584204.jpg


  东风轻型车拥有数十年的卡车制造经验,是家喻户晓的大品牌。这些年以来,东风轻型车也一直跟紧时代潮流,以卡友的需求作为出发点,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获得了卡友们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东风轻型车在售后服务方面一直推行“卡车服务轿车化”的准则,坚持以用户利益为核心,得到了用户们的交口称赞。


四、促销活动多,优惠力度大


  不少卡友们都会选择在品牌促销活动期间购买新车,毕竟任何时候,省钱都是王道。众多轻卡品牌也不断地变换花样,开展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


816160231024205017.jpg


  东风轻型车一向重视能为卡友们带来实惠的品牌促销活动。每年的节油赛期间东风轻型车都会开展大规模的团购活动来惠及卡友。最近正在如火如荼举办的“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上,不少卡友通过参加“快乐购”购车团购会活动,以实惠的价格购得了新车。


  “快乐购”大型购车团购活动,正随着节油挑战赛在诸多经销店开展,这正是卡友们购买东风轻型车的最好时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轻型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