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客车也能定制啦 玉柴与慧眼科技打造慧巴F9

商用车之家讯:玉柴与慧眼科技合力打造的慧巴F9客车是特殊定制的玉柴发动机采用了低速大扭矩设计,整个速比充分考虑了高速、平原和山区道路的工况,高速工况下具有优越的经济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由玉柴与慧眼科技合力打造的慧巴F9客车首批订单已经确定。为进一步完善产品性能,加快整车投产步伐,10月12日,慧眼看车创始人杨立慧、慧眼科技总经理万涛来到玉柴,与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副总裁王利民就慧巴F9的动力技术匹配、数据标定等问题展开交流。


QQ截图20161017110422.jpg


QQ截图20161017110404.jpg


       据了解,这款搭载玉柴YC6A特殊定制发动机、被誉为“客车行业中巴标杆”、“集产业创新大成”的客车一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这款特殊定制的玉柴发动机采用了低速大扭矩设计,整个速比充分考虑了高速、平原和山区道路的工况,高速工况下具有优越的经济性。


       交流中,双方参观了一辆正在玉柴作相关性能测试的慧巴F9车。吴其伟等人登上车体验了运行中的慧巴F9的舒适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