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客运 » 正文

“电动城市”项目以出色的城市发展解决方案荣获CIVITAS“变革奖”

商用车之家讯:沃尔沃纯电动巴士获得的“变革奖”是今年刚设立的一个奖项,旨在表彰可持续城市建设中的突出性变革项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沃尔沃纯电动巴士在哥德堡市55路巴士线上的成功运营,哥德堡市开展的“电动城市”项目以出色的解决方案、技术和创新获得了由CIVITAS颁发的大奖。CIVITAS(欧洲城市活力与可持续发展组织)是由欧洲各大城市和决策者们组成的一个国际组织。


01 沃尔沃纯电动巴士.jpg


     “电动城市”项目获得了变革类的奖项,获奖原因是:


     “随着‘电动城市’项目的大力开展,哥德堡市多个工业企业、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共同合作开发的综合解决方案(新一代可持续的公共交通)产生了良好的效果,比如减少空气污染和噪声,同时对社会和城市规划带来积极的影响。哥德堡市为便捷的公共交通系统树立了新的标准。”


02 沃尔沃纯电动巴士.jpg


     “变革奖”是今年刚设立的一个奖项,旨在表彰可持续城市建设中的突出性变革项目。


03 沃尔沃纯电动巴士及室内巴士车站.jpg


       沃尔沃客车参与了“电动城市”项目并为55路巴士线提供了沃尔沃纯电动巴士。沃尔沃纯电动巴士安静、零排放,兼具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可持续性,将会为城市规划带来新的思路。例如,将巴士车站建在建筑物内以改变城市的景观,且新型巴士也可以因此延长夜间的运行时间,行驶路线也可以更靠近居民区。


       CIVITAS(欧洲城市活力与可持续发展组织)成立于2002年,旨在在欧洲的可持续城市建设过程中建立清洁和节能的交通系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