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海外市场 » 正文

沃尔沃客车全天运行服务印度加尔各答机场

商用车之家讯: 近日,印度加尔各答机场咨询会议做出决定,预计将现行客车服务由原来的正常日间运行延伸到全天候24小时。日后经由加尔各答机场的乘客将很快能享受到这一服务。

     近日,印度加尔各答机场咨询会议做出决定,预计将现行客车服务由原来的正常日间运行延伸到全天候24小时。日后经由加尔各答机场的乘客将很快能享受到这一服务。

 

    此次参与服务时间延伸的沃尔沃客车运行时间将会扩展到夜间十点至凌晨六点,真正实现全天候24小时无间运行。无论是从其以往运行表现,还是动力存储方面,沃尔沃客车都能很好地完成长时间的运营任务计划。当然,运行之外须进行必要的养护工作。

 

    鉴于不久前发生的事故,机场咨询委员会已经将客车玻璃全部替换为更为结实坚固的车窗玻璃,以防止不幸的再次发生。此次延长客车的运营时间也是试图消除上次事故对人们造成的心理阴影,淡化事故的影响。

20130806084620738.jpg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