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推进农村物流健康发展,东风轻型车在行动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物流专场比赛来到湖北赤壁,三家物流公司的卡友们因节油而聚集,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农村物流业发展的强大潜力。




       10月22日,本届大会主办方中国交通协会、赤壁人民政府,联合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物流专场比赛。来自三家物流公司的卡友们因节油而聚集,与高效节油的东风轻型车一同开启全新挑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农村物流业发展的强大潜力。


477528145931218201.jpg

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物流专场

 

 节油,农村物流发展的必要条件


       对所有农村物流业的从业者而言,节约成本、提升效率是不变的目标。行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国家政策的积极支持,让卡车司机、物流公司经营者拥有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然而,随着从业者的增多、竞争的日趋严峻,如何能够脱颖而出、求得进一步发展,成了摆在大家面前的难题。而从源头做起,选择节油高效、经济耐用的产品,并且养成科学省油的驾驶习惯,成了更多卡友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从源头做起,东风轻卡在行动


       作为物流行业的旗舰产品,东风轻型车以节能高效著称,拥有坚实的用户基础、不俗的口碑。这与东风轻型车一贯的造车理念密不可分。


       东风轻型车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打造用户满意的好产品。同时全面把握政策及行业发展大势,不断创新发展,时刻保持前瞻意识。


       众所周知,节能环保是当今时代发展的重要议题,对轻卡产品而言、对物流行业而言、对所有轻卡人而言,更好地实现节能环保,才能拥有更好的前景与未来。


       为此,东风轻型车从动力源做起,从技术与制造做起,不断优化产品,提升产品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以严苛的测试保障产品品质,坚持以可靠耐用的好产品服务用户、助力行业新发展。


916637133601042027.jpg

整装待发的东风轻型车


       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东风轻型车更关注用户,珍惜与用户的沟通、交流机会,希望为打造更好的产品、确定正确的发展方向提供稳固基础。


       此外,东风轻型车还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期待将更加积极的驾驶、生活态度带给每一位用户,并努力建设属于用户的轻卡家园,凝聚卡车人的力量,推动共同发展。


       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正是沟通用户、传播节油力量的重要实践。本次物流专场的举办,既体现了东风轻型车对用户、对农村物流业发展的关注,更为广大卡友提供了应对发展难题、实现高效发展的解决方案。


 传播节油正能量,开辟行业新未来


       本次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物流专场,东风轻型车展示区吸引了众多专家、领导及卡友的参观。节油高效的发动机、强劲可靠的好产品,都赢得了大家的赞誉。


478661497468814198.jpg

东风轻型车展台观众云集


118618113757110825.jpg

东风轻型车发动机展示


       赛场上,来自物流公司、久经行业考验的卡友们驾驶着东风轻型车,纷纷亮出看家本领,赢得了不俗的战绩。当天的小雨不仅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发挥,而且让大家感受到更加真实的货运场景,体会到卡友们的艰辛,看到了他们应对困难、节油驾驶的强大实力。


699952157402561849.jpg

冠军叶松波、亚军龚成祖、季军郭愿飞


       通过比赛,通过一目了然的节油赛绩,无论是在场的专家、领导还是参赛用户,都明确了产品、驾驶方式对物流业发展的巨大影响作用,并且更加坚定了节油发展的目标与方向。而这也让东风轻型车不负此行,感受到使命达成的喜悦。

 

       无论是农村物流还是城市物流,东风轻型车都将分别以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高匹配度的轻卡产品,帮助用户、行业实现更加健康、高效的发展。对此,东风轻型车一直信心百倍、未曾懈怠。希望一切努力都能迎来收获,期待物流行业在各界的支持与推动下开启更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