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亚星纯电动客车助力夏津市民绿色出行

商用车之家讯:夏津县公交公司新引进约200台亚星纯电动公交,投放到县里全部20条公交线路,让绿色出行正真生根落地这座历史名城。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夏津,因“齐晋会盟之要津”而得名,山东重要的交通运输枢纽。2016下半年,在县委领导班子的支持带动下,县公交公司新引进约200台纯电动公交,投放到县里全部20条公交线路,让绿色出行正真生根落地这座历史名城。


图片15.jpg


       此次夏津县成功推广新能源公交,促成新能源公交扎实落地,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干部职工 上下一心,紧抓实干的拼劲。据县交通局副局长张海生介绍:“夏津县原先有两个公交公司,职能相互重叠,由夏津县交通局牵头,完成了两家公交公司的合并,并成立新的公交公司”。“新公司的成立很快又遇到新的问题,公司占地面积太小,无法满足运营需求。后来经过局里协商,争取县里支持,在城北划拨50亩地支持电动车公交公司,同时在公交公司场地建设,用电建设上给予全力的支持。后期,县交通局也专门成立了公交公司管理客运科,支持、辅助公交公司的一切活动”。


图片14.jpg

夏津县交通局副局长:张海生


       现如今,夏津县20条公交线路已经全部换上了纯电动公交车,津城的老百姓确确实实得到了实惠,市民小张反映:“过去坐的公交车,线路少,不方便,而且噪声大,污染还特别严重,尾气刺鼻。现如今县里充分考虑我们老百姓需求,增加了许多新的公交线路,方便我们老百姓出行。公交公司也都换了新公交,不仅声音小,还没有污染,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图片13.jpg


       谈到夏津县公交未来的发展趋势,张局长介绍说:“未来,我们夏津县公交公司必然坚持两个方面:一是有利于老百姓,二是有利于环保,我们会全力以赴支持电动车公交公司的发展。”


图片12.jpg


       夏津县纯电动公交的成功推广,既方便了百姓出行,也保护了当地的环境,这项惠民工程将继续落实推广下去,造福夏津人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