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全明星”将齐聚CINEV2016

商用车之家讯:五洲龙纯电动系统等自主创新核心技术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804展位”倾情亮相,展示五洲龙新能源客车领航者的实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与智慧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CINEV2016)是《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关于中欧智慧城镇化发展、低碳经济产业合作推广协议的重大项目之一,将于2016年12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龙”)将携FDG6105EVG、FDG6851EVG FDG6112EV、FDG5020xDEV2四款纯电动明星车型以及五洲龙第十五代电机控制器、“四合一”“五合一”纯电动系统等自主创新核心技术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804展位”倾情亮相,展示五洲龙新能源客车领航者的实力。


137090721234914689.jpg

FDG6105EVG


       其中10.5米的纯电动公交车型FDG6105EVG和8.5米的纯电动公交车型FDG6851EVG是五洲龙2016年全新升级的代表作之选,在外观、内饰、配置、安全等方面继承上一代车型系列的优良传统,均装载了五洲龙最新自主研发的智能整车控制器等核心技术,整车轻量化精工设计,同时配备轮边驱动、智能启动等系统,续驶里程均在300公里以上。


662342487941477848.jpg

FDG6851EVG


       在道路客运领域,五洲龙推出的是11米纯电动客车FDG6112EV,作为屈指可数的纯电动公路客车,FDG6112EV尽显商务客车的豪华气派,最高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以上,充电时间仅需1-2小时。


       在物流领域,五洲龙将展出四米小型纯电动物流车型FDG5020xDEV2,作为环保型城市专用车,FDG5020xDEV2整车主驱动电机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具有性能稳定、噪音低、效率高、质量轻等优点,加速性及动力性可满足所有路况、坡度的使用。


62285903466619167.jpg

FDG6112EV


865809426853912378.jpg

FDG5020xDEV2


       据了解,目前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已全部配置了五洲龙安全智能监测系统,可实时对车辆三电系统“电控、电池、电机”监控、充电过程中的充电桩及电池、电机数据监控,包括电池温度、电机温度、电量等辅助系统的同步监测,为运营车辆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